“聪明”的家,让生活如此简单
2021/12/24 11:32  新华报业网  

  比尔·盖茨早在1995年出版的《未来之路》中就预言:在不远的未来,没有智能家居系统的住宅会像不能上网的住宅一样不合潮流。南京热销红盘铭著风华,引领潮流人居趋势。联袂国际顶尖团队,打造建面约97-136㎡可生长户型,匠心引入6重精工系统,利用潮流智能黑科技,构筑生活、工作、娱乐、交际、亲情的智慧场景,给居者不一样的享受。

  效果图

  智能门锁 拥抱“轻生活”

  出门还是叮铃咣铛挂着一大串钥匙?经常忘带钥匙或门卡站在门口苦苦傻等?铭著风华甄选松下(或同等档次品牌)智能门锁,解放双手繁杂束缚的同时,大大加强了入户的安全和便捷,轻松一按,即可入户。

  网络示意图

  全屋智能灯光 点亮温暖时光

  8点:智能灯光会通过软启动的方式,灯光慢慢变亮,联动背景音乐、智能窗帘等唤醒你,迎接全新一天的到来。

  9点:上班或外出,屋内照明灯全都自动关掉,不用担心某个房间或角落有长明灯。一旦有遗忘,可通过远程控制关灭,省心省事。

  19点:当家里的主门被打开,玄关的灯会点亮,欢迎你的回来。当你换好鞋,走入屋内厅堂或房间后,玄关的灯会自动熄灭。

  网络示意图

  玄关智能监控 守护之眼

  9点-19点:白天在外工作,担心家里的老人、儿童或者宠物?铭著风华配备了玄关智能监控,通过手机就可以监控到家里的情况,如有不速之客入侵可及时通知物业和家人。

  客厅语音助手 听你所需

  19点30:坐在客厅等爱人做晚餐,直接说话就能打开背景音乐系统,播放一首舒缓的纯音乐,抚去一天的疲惫,平添浪漫的氛围。

  可视对讲 保护伞

  20点:从户门口安装的智能可视对讲,看见外卖小哥送来热腾腾的奶茶。如有不速之客,它是监控,小小的屏幕就让门口的一切无所遁形。

  智能电动窗帘 随意开合的风景线

  21点:餐后与家人坐在客厅观影闲聊,窗外明月高照,星空闪耀,窗帘自动关闭,即可打开客厅灯带,在柔和的亮光中,与家人沉浸在银幕下,舒适观影娱乐。

  网络示意图

  中央空调/地暖/新风 24H健康管家

  23点:熟睡时,新风系统无声无息地改善空气质量、调节空气温度,奉上大自然般的清新空气,时刻为家人提供健康的呼吸环境。

  网络示意图

  *以上为装修升级包内容,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交付衡量之基准。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智能,让生活归于简单。铭著风华将智能科技融合人性细节,为居者提供更为便捷、舒适、节能、环保的高品质生活。建筑面积约97-136㎡精工美宅,全城热销中,静候亲鉴。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