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领未来盛大交付 | 幸会空港,为爱领航
2021/12/14 09:33  新华报业网  

  荟领未来如约而至

  关于美好的家的憧憬,是跨越时光的幸福期待

  每一帧画面都是回忆,定格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兑现的瞬间

  空港新城洋房生活 至此启航

  归家之路 每一步都踏着幸福

  荟领未来精心构建一站式交付流程,用心布置园区每一处装饰,旨在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业主归家,映衬着未来精彩的生活。

  环顾交付现场,隆重又热闹,满庭芬芳,花香入户,红毯落地、福运到家,归家之路满溢盛大的仪式感。工作人员微笑指引、细致解答,业主洋溢幸福笑容,荟领未来用行动书写归家礼遇,让“欢迎回家”不再是一句没有温度的口号。

 

 

 

 

 

  (交付现场·实景图)

  至臻服务 升级业主幸福指数

  自入门签到开始,暖心送上围巾,待资料复核、物业办理之后,业主领取到一把开启空港新城幸福洋房生活的钥匙,更准备的惊喜好礼送上来自银城的暖心祝福,为业主们铺设满意舒心的回家体验。

  (交付现场·实景图)

  归心服务 开启洋房生活之门

  荟领未来实行管家服务,安排专业房修人员,全程陪同业主验房,从专业视角,详细讲解项目的整体情况,耐心倾听业主反馈,现场答疑,并详细记录业主的每一个要求,为业主提供细致解决方案,全身心的投入,透着银城对家人的温情关怀。

  (交付现场·实景图)

  品质兑现 空港新城洋房生活

  历经时光洗礼,匠人摹刻,从效果蓝图到层楼筑起,从围园造梦到品质居所完美呈现。荟领未来低密阔绰的洋房建筑与景园合理布局,打造出宽境洋房特有的生活氛围。

  阳光轻盈入室,清风恣意穿堂。推窗远眺,满眼皆是绿意,闭上眼睛深呼吸,处处都藏着清新鲜氧的味道。在荟领未来洋房的从容时光中,镌刻的尽是惬意故事。

  (交付现场·实景图)

  一砖一瓦细细雕琢呈现,每一处细节尽善尽美,这不仅是对业主美好品质生活的注解,更是对匠心筑家的实力诠释。荟领未来不负每一份期待与信任,对于品质,高标准、严要求,为业主们带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营造出有品质、有温度的美好社区,让未来生活的每一刻都怀有美好憧憬。

  银城在空港 筑品质人居标杆

  2018年银城携手孔雀城,进驻空港新城,730天日夜雕琢空港,于2020年10月20日,用荟见未来高品质的实景交付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心,可谓实力圈粉!

  (荟见未来交付现场·实景图)

  今年10月,天荟项目迎来交付,项目安排专门的接驳车接送业主,每位业主配有专门的陪验师,整个流程安排的有条不紊,交付实景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天荟交付现场·实景图)

  大境已成,风华绽放

  荟领未来,正式开启空港新城洋房之旅

  约102㎡ 7-8层湖畔洋房

  收官席位待您珍藏!

  详询:025-83628888

标签:业主;洋房;空港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