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郡兰庭 | 雅鉴匠心 居于美好——品质归心,看得见的“雅质精工”
2021/12/09 15:45  新华报业网  

  雅居乐集团以“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深耕行业近三十载,从“筑造行动”到“雅质精工”精益求精,品质不断升级,积累了先进的地产开发经验与优良的人居口碑。雅郡兰庭秉承雅居乐品牌的初心与匠心,历经时光雕琢,逐渐从图纸中走出,从黄土到高楼,将家的美好一步步“鲸奇”呈现。

  (售楼处实景图)

  云端之约 预鉴家的成长

  百闻不如一鉴,12月4日上午9:58分雅郡兰庭与家人们相约云端,开启了一场线上工地开放活动,通过视频解说的方式展现建造工艺的点滴细节,让家人们声临其境的感受雅郡兰庭的匠心品质,美好生活的帷幕由此拉开。

  (开放活动现场)

  工地参观前,由项目总经理李庆代表雅郡兰庭项目发表致辞,并对在场朋友与镜头前观看直播的家人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感谢。在建设过程中开放工地,不仅是迎接家人对未来家的“检阅”,更是坚持为品质做“加法”的初心和匠心,是坚持“从过程优秀到卓越交付”的用心与贴心;房屋品质的好坏关系到业主的幸福与根本利益,作为高品质的开发商,雅居乐致力于更懂你,匠造人居典范。此次工地开放日,是一次归家的旅程,更是对建筑品质的宣誓。

  (李庆总致辞)

  素颜出境 看得见的“雅质精工”

  李庆总致辞过后,镜头切换给本次工地开放活动的主持人,前往工地现场的一路上,主持人为镜头前的家人们介绍了项目的布局规划以及整体推进情况。

  雅郡兰庭项目共由12栋高层住宅、1栋社基层区中心、2栋沿街商铺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1万方,总包单位是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安徽中固建设有限公司。路过沿途展板,主持人还为家人们介绍了“雅质精工”的由来以及相关施工体系,从而得知雅居乐的优秀品质背后,不仅与高速发展的战略相关,还离不开每一个工程师对产品品质的极度重视。

  (工地现场图)

  深度剖析 现场细节曝光

  打开围墙,让镜头带领家人深入工地,眼鉴建筑的一砖一瓦,亲身感受雅郡兰庭工匠们的专注与用心。跟随项目工程师的脚步,参观完安全体验区来到6#,依次参观了2楼的精装修工艺工法样板和交付样板间、5楼土建样板间。

  ·安全标准化体验区

  为了保障项目一线工友的人身安全,雅郡兰庭制定了严格的现场安全管理标准。项目现场设置的安全防护体验区,让业主们了解了综合用电、工地消防规范,体验了安全帽抗打击等,也知晓了安全文明施工的落实细节。

  (工地现场图)

  ·二楼放线样板展示区

  采用五步放线法,在施工前进行前期的放线,检查出现场每个装饰造型与图纸是否相符,可以直观的看到未来家的轮廓,方便材料的准确下单,避免施工中的返工,提高施工效率,以保证工艺品质。

  (工地现场图)

  ·二楼精装工艺展示区

  对于精装交付项目,雅郡兰庭过设置精装样板间进行实体展示,将精装修施工的各道隐蔽工序进行层层剖解展示。

  看似一面平滑简单的墙面,其实需要经过8道工序精心打磨,方能呈现。首先在建筑的基础墙面上满涂一遍界面剂,冲筋找平后抹灰采用轻质的粉刷石膏砂浆,如此可以有效的控制抹灰层的空鼓率,同时采用冲筋找平的工艺能很好的控制墙面基层的平整度和垂直度,再经过3次分层的腻子批荡施工后,进行精细打磨,再进过2次的底涂施工,最后墙面进行基膜施工后铺贴墙纸。

  (工地现场图)

  ·五楼土建样板展示区

  精装修交付时质量的好与坏,很大一部分也是取决于土建移交精装修时的移交质量。为达到“雅质精工”,对项目进行全过程全方 位的管理,雅郡兰庭邀请南京旭光监理进行全过程的管控。

  在五楼土建样板展示区,由旭光监理总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土建的工艺工法及日常管控措施:比方说,在铝模深化时外窗起口一次带出、施工时一次成型,能有效降低外窗渗漏风险;再比如,陶粒板安装采用挤浆法,缝隙密实,最后一道缝采用压力灌浆法,能有效的降低墙面开裂风险……

  (工地现场图)

  品质归心 不负美好期待

  此次工地开放日只是雅居乐·雅郡兰庭强化工程运营管控的一个缩影。多年来,雅居乐完善精工建造体系,以业主视角全方 位考量细节,精益求精筑造品质好房。

  (工地现场图)

  为了能更好的完成每一个工程,2017年,雅居乐开启了“筑造行动计划”,拉开了工程系统改革序幕,力图通过集团内部的作业流程、管理方式、考核标准等方面的提升,达成“匠心雅居、平安雅乐”的高品质住宅目标。截止2018年底,“筑造行动计划”卓有成效:客户满意度、员工敬业度、供应商满意度、建设全过程质量均有较大程度提升;多个项目荣获国家、省市级38个奖项。2019年,“雅质精工”承接深化创新的使命。雅居乐从“筑造行动”到“雅质精工”体系,意在通过打造城市标杆,进入行业优秀,最后赢得好口碑。

  有底气敢于素雅亮相,透明工地打造放心工程。作为“雅郡系”南京首作,雅郡兰庭凝萃雅居乐30载人居口碑骄傲,恪守工匠精神,为家人们打造理想未来家,提供优质生活服务。

  (项目效果图)

  唯有匠心造物,方能历久弥新

  此次工地开放,雅郡兰庭不负每一处品质托付

  三批次热势新品

  建面约76~105m²主城精妆热品火热销售中

  家的美好,等你预鉴

标签:雅居乐集团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