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境已成】峯汇中心精致交付,启幕城熟生活!
2021/11/30 16:49  新华报业网  

  时间,是个伟大的作者,有条不紊地书写着未来。历经数百个日夜匠心的打磨,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这正是峯汇中心交给时间最满意的答卷,也让回家二字变得更加温暖与充满期待。

  时间,也蕴藏着奇妙的力量,能在平凡中酝酿惊喜。他令1129不再是一串冰冷的数字,而是美好新生活的如约而至,也是重启2021最好的礼物。

  峯华已至,汇寓未来

  2021年11月29-30日两天,在万众期待中峯汇中心北地块完美绽放,迎来盛大交付。峯汇中心的业主在工作人员的热忱指引下,踏上归家、赏家之途。从沿途温馨的问候,贴心的引导,到交付时贴心的服务,无一不在证明,憧憬已久的生活触手可及。

  美好兑现,不负所托

  交付不止是一个流程,更是未来生活的承接,金地宝龙·峯汇中心交付的不止是一把钥匙,更是交付开启心之所向的美好未来,是金地对每一位业主的美好承诺。

  对中国人来说,家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收房便成了人生幸事。对此峯汇中心更是将交付的喜气氛围和仪式感全部拉满!为业主打造了三大交付仪式:

  以饱满的真情弥漫整个归家之旅。社区布置一新,欢迎回家的大字伴随着鲜花,迎来络绎不绝的业主。蓝色地毯、橘色与白色的气球,营造出年轻富于活力的氛围感。

  等候区有可供留影的活力背景,现场安排了精美的茶歇,供业主品尝,还有现场抽奖环节,让每位归家的业主感受到双倍惊喜。精致的礼品,在向每位归家业主温情告白。

  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以专业和热情欢迎业主们归家。进入签到区之后,交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资料核验、交房办理、入户验房等环节,让业主舒心地领到属于自己的钥匙,开启幸福之门。

  大境已成,共话未来

  当梦想照进现实,看着心仪的房子,每一位业主面带幸福的微笑,口中尽是夸奖和赞美之词,心中早已对今后美好生活有了自己的规划,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让众多业主们选择了峯汇中心?听听他们怎么说:

  城市追梦人终于有了归心之所

  峯汇中心业主:张小姐

  年龄:26

  职业:外企白领

  大学毕业后工作没换过,搬家次数却不少。合租房要么太吵,要么房租太高,要么好不容易租到心仪的房子,中途房东要卖房,只能被迫搬家。一个人在外漂泊,默默忍受孤独,始终没有归属感。直到遇到峯汇中心,令我一见钟情,小户型低总价,准现房,不用等待,58万起,就能安家。而且楼下就是地铁和金地广场,在这,我可以随时和闺蜜去逛金地广场,喝咖啡、健身、做美容、看电影;楼下就是7号线地铁站,上班出行都很方便,对我们年轻人来说可真是太方便了!

  火眼金睛资深投资人的小金屋

  峯汇中心业主:孙先生

  年龄:52

  职业:理财师

  现在投资股票风险高,基金又不稳定,所以低投入、高产出、稳收益是我投资三道线。遇到峯汇中心一下吸引了我,主城区总价才58万,而且周边开发区大企业多、又靠仙林大学城,租赁需求大,精装修公寓托管每月收租超过3000元,都超过月供了,投资年化率6%,准现房,拿房就能收益,怎么算都划算,我毫不犹豫就买了3套。

  晚年退休的养老小资产

  峯汇中心业主:郑阿姨

  年龄:68

  职业:退休教师

  我和老伴是双职工,一直和孩子们住在一起,现在退休了,想要更多的安静空间。峯汇中心的精装修小公寓正合我意,孩子住在旁边,一碗汤的距离,互相照应,家庭氛围更温馨了。房子不用等,马上交付就可以入住了。以后也可以收收租金,还可以当作资产传给孩子们。

  创业者的造梦空间

  峯汇中心业主:高小姐

  年龄:34

  职业:美甲师

  都说80后是一个焦虑的年代,我想创业,开一间精致的美甲店,一直发愁没合适的地方,直到遇上了峯汇中心。35㎡精装修小公寓,大小正合适,省去装修烦恼。金地广场人来人往,新港企业年青人众多,人气十足,开店人气不用愁,就看准这里了。

  峯汇中心位列兴智新城板块核心,由金地宝龙双强品牌背书,集合了酒店式公寓、地铁金街、地标型甲级写字楼和10万㎡自持金地广场4大业态。周边配套有国家级经开区3000+科企,仙林大学城12所高校落地,楼下就是地铁7号线和金地商业MALL。历经多年发展,大城已成,城熟大幕已然拉开,迎接更多业主的入住。

  现房发售,峯华人生

  峯汇中心在售35-42㎡酒店式真公寓已成为绝版,总价仅58万起,现房以待,所见即所得,地铁7号线明年通车、金地广场火爆开业一周年、国家级经开区3000+企业,仙林大学城12所著名高效超30万高知人群,正满足市场大量租住人群的需求。峯汇中心地铁现房因其低总价,低投入,稳收益的特质倍受购房人亲睐,即刻入住可省去租金等其他费用,买下即用于出租,即刻变现,无需等待,投资自住皆宜,2021年已连续11个月蝉联南京城北板块公寓三冠王。

标签:投资人;金屋;业主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