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寐以求!这才是南京终极改善豪宅该有的样子!
2021/09/10 20:08  新华报业网  

  转眼迈入“金九”,文旅场所可以有序恢复开放,今天起地铁S8号线将恢复运营,近期的南京楼市也因为疫情的缓和渐渐复苏了。南京城,终于变回了大家熟悉的模样。

  虽然7月疫情已离我们渐远,但在居家隔离、办公的那段时间里,让不少人尤其是高净值人群的置业观念发生了一些改变:科技住宅可以让环境更优、自带会所可以进行社交娱乐、大户型可以带来更多独立空间。

  加上不久前,南京出台的“定品质”土拍新政,未来市场上高品质的改善住房将更受购房者欢迎,并会成为市场主流。

  那么,什么样的房子可以同时满足以上这些条件呢?今天,就来为你解答!

  01

  高品质的5G科技豪宅

  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目前在南京新房市场上,精装房已经成为主流,伴随着南京多幅限价地的诞生,升级装修包也顺势而生。新风、中央空调和地暖正成为目前南京新房市场的标配。

  新风系统在雾霾天不开窗户的情况下换气效率能把家里的污染物排到室外,室外的空气进入室内时,也经过了净化,让室内空气更洁净;中央空调是通过室内气流循环均匀,舒适度更高,在工作过程中噪音小,使用寿命也比传统的壁挂机时间长;地暖相较于空调的舒适度更高一些,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原先一键控制的全屋地暖也可以分房间分区域进行操作,更节约能源。

  除此之外,市面上还有一些品质更高的楼盘采用了更高端的科技系统,例如河西南的葛洲坝南京中国府配置的是5G科技系统,做到了恒温、恒湿恒氧、洁净和恒静,从空气到水源,从温度到声音,5G科技系统还是比传统的三大件规格更高端一些。

  项目运用了来自中国葛洲坝地产首创的5G科技系统,这是亚洲首个DGNB金级预认证殊荣和中国建筑界最高级别标准——绿色三星级别建筑认证的绿色科技住宅。现代精尖科技与高质量服务结合,为业主带来科技与品质共存的生活体验。

  同时,项目的恒温、恒静、全置换新风、全屋净水四大系统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长江尊邸以科技赋能,将科技与生活相结合,为居住者打造智能化理想人居场景。

  02

  塔尖人士独有的社交平台

  未来高端会所将成豪宅标配

  在当下,如果豪宅不配备会所,这个“豪”字就失去了一半的意义。

  从居住角度来看,会所的配置可以将各项生活娱乐设施及高级服务进行有机整合,让居住者无需出门在社区里即可轻松享受。

  从社交角度来看,会所不仅是一个能够凝聚圈层的高端场合,也是一个能为业主提供社交服务的高端平台。

  从板块价值角度来看,如今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改善板块正在崛起,它们也非常需要与其定位相匹配的改善作品,而会所的配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产品的整体格调,并为板块的改善定位奠定基础。

  以终极改善置业者非常青睐的河西青奥板块为例,板块内的长江尊邸便以国府会8大权益为塔尖人士带来更符合他们身份的定制尊崇生活。

  实景图

  国府会——建面约3000㎡,由“德国红点艺术奖设计大师”张清平巨著的南京首个顶级艺术主题的高端会所,整个会所以石材、铝板、玻璃幕墙为建筑外立面,内里设计高雅,艺术气息浓厚,随处可见的国风画作彰显业主不凡品味。

  实景图

  私享影院、洲际料理室、全能健身房、洲际会客厅、洲际阅览室、恒温泳池、私属儿童乐园、臻品展陈等八大权益,为塔尖人士提供高端的社交平台和优质服务。加上国家一级资质的葛洲坝物业提供的服务,可以让业主足不出户也尽享奢华舒适。

  IMAX私享影院实景图

  泳池实景图

  核心地段+高端服务的王牌组合,足以彰显业主身份,并让长江尊邸成为难以复制的南京豪宅新标杆。

  03

  多一分尺度多一分空间

  阔绰户型更受终极改善客关注

  自去年以来,豪宅消息不断,南京大户型面积楼盘排队入场,无论是从楼盘数量的增幅上,还是楼盘买卖的中签率上都可以看出,改善功能的“大房子”成为买房人关注的重点。

  长江尊邸就是这样一个拥有大空间的都市繁华改善项目。此前,项目比较受到关注的户型有建面约190㎡、230㎡、290㎡的大平层产品,也有建面约540㎡上下分层的墅居规划结构的户型,几乎不同经济水平的改善客在长江尊邸都能找到理想居所。

  样板间实景图

  例如,建面约190㎡大平层配备的约6.7米宽阔横厅、主卧套房式设计;建面约290㎡的L型瞰景阳台可享受270度环幕视野、面积约60㎡的餐客一体双厅;建面约540㎡阔绰南向庭院、静谧下沉式庭院、约70㎡的负一层会客厅……

  样板间实景图

  这些户型设计细节,既带来了较大的空间尺度,又保证了业主的生活私密性,同时还能彰显业主尊贵身份。

  好的项目,禁得住时间的考验,真正的豪宅,永远历久弥新。从现在来看,长江尊邸的高品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设计,都是目前市面上难能可贵的产品,已经买到的业主无疑是幸运的,而长江尊邸也是值得业主珍藏的终极改善佳品。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1年9月。

标签:长江尊邸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