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成立 第七届会员大会11月21日在宁召开
2021/11/21 17:38  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  

  江苏省文德中国山水画研究会第七届会员大会11月21日在宁召开,本次会议通报了江苏省民政厅同意我会更名为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的申请报告。

  会长张兴来先生总结了研究会五年来的工作,自2016年换届以来,研究会的艺术家坚持艺术为人民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勤奋创作,五年来研究会坚持到社区,到校园,到军营,到基层等,举办了多个山水画线下和线上主题展,会员们用手中的画笔激情描绘对党和祖 国壮丽山河的热爱与深情,用满满的正能量给广大观众送上一份又一份文化大餐,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会上布署了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山水画艺术进一步繁荣,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山水画作品,为我省的文化建设再添浓墨重彩。

  随后会议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改章程说明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会的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本次会议还通报了江苏省民政厅同意我会更名为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的申请报告。

  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

  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正式成立

  张兴来会长邀请朱道平主席为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名誉会长

  张兴来会长总结

  朱道平会长发言

  徐建明副会长发言

  王国斌副会长发言

  张小冬秘书长发言

  附: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顾问、理事及监事名单:

  名誉会长:朱道平

  会长:张兴来

  副会长(按年龄排序):

  郑伟建、徐建明、张小冬、粱元、毕宝祥、王国斌、顾伟玺

  顾问(按年龄排序):

  黄鸿仪、李怀林、潘高鹏、高以俭

  理事:

  张兴来、郑伟建、徐建明、梁元、毕宝祥、王囯斌、顾伟玺、张小冬、程迟、殷南柱、房公华、徐强、馮向东、傅瑜明、陈士桂、李景、陈義、沈宝珍、高一宾、蒯惠中、张平平、方明、吴冰清、蒋行裔、邱艳梅、王左佐、诸翠珍

  监事:崔存白、程果

  秘书处组成人员:

  秘书长:张小冬(兼)

  常务副秘书长:程迟

  副秘书长:李景(南京)、殷南柱(常州)、蒯惠中(苏州)、王宁(徐州)、耿聂(淮安)、巢卫红(无锡)

  财务部主任:谢玉娣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