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同创未来 | 2021年碧桂园江苏区域梦想益行者暨周年庆典暨司龄贺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17 15:36  新华报业网  

  同心同行,同创未来。近日,碧桂园江苏区域在句容市赤山湖湿地公园举办梦想益行者暨周年庆典暨司龄贺活动。

  梦想益行者徒步活动

  为了让大山里的困境少年有一处更加健康实用的独立学习环境,为了给更多孩子点亮希望,碧桂园江苏区域“2021梦想益行者·心愿100梦想空间”公益徒步活动于近日为爱启航,本次活动落地句容市赤山湖湿地公园,区域近300名员工报名参加,大家集体以徒步的形式,向大山的孩子奉献爱心。

  此前的心愿

  100·梦想空间计划活动,感谢所有公益人员的热心参与,我们已成功为贫困地区的27个孩子筹得梦想空间装备,11月将捐至贵州一所贫困学校。

  参加本次公益徒步活动的小伙伴们早早就到了现场,各部门、各条线在活动开始前拍摄团队合照,展现团队风采。

  活动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伊始,碧桂园江苏区域党委书记、区域总裁蒋遨宇总为本次活动作开场致辞。蒋总表示:感谢区域所有同事对本次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2020年10月-2021年10月,365个日夜,我看到了所有同事同心同行,追求的目标务实坚定,奋斗的步伐坚实有力。这一年,见证了全体江苏人的努力与进步,也记录了新江苏区域的发展与成长。求真务实,追求卓越。

  接着,所有小伙伴跟随教练一起进行赛前热身,并集体大合影,一起定格本次公益活动的美好瞬间。

  小伙伴们围绕赤山湖进行3km徒步行走,伴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起在行走中发现美好,在真诚中践行公益,让每一步都走得有意义。

  最后快到终点时一起来个大冲刺,圆满结束本次的徒步活动。

  周年庆典暨司龄贺活动

  徒步活动结束后,所有小伙伴聚集到草坪活动区,一起参与区域周年庆典暨司龄徽章授徽仪式环节。

  区域领导代表和老员工代表一起上台,为区域许下最美好的愿望,共同祝愿江苏区域越来越好。

  这次活动的重要主题是感谢老员工们,区域不同年限的老员工,将在今天获得他们的殊荣。他们跟随碧桂园一路发展,是碧桂园当之无愧的功臣,也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

  三年识

  3年前初遇、初识,三年多的风雨兼程,成为碧桂园志同道合的伙伴,新兴而坚强的中流砥柱。

  五年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们用5年的时间不断加深对碧桂园的认知,唯一不变的是变化,而你们也在变化中成长为碧桂园的中坚力量,遇见更好的自己。

  十年惜

  因知相惜,十年风雨同舟路,与碧桂园共渡十年时光的他们,是见证者,也是亲历者。心有光芒,必有远方。

  最后,由两位区域老员工代表一起为蒋总送上五周年徽章。

  两位老员工代表分享了各自在碧桂园的故事。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因为相信的力量,所以有了3年识,5年知,10年惜,当然还有15年依,20年盟,25年成。这是一份时间的厚度,是一种内心认同与内在驱动。

  本次活动的结尾,区域所有小伙伴一起参与动力圈游戏,所有人凝心聚力,劲往一股使,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目标。

  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碧桂园江苏区域将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向着更高的目标全力奋斗;真正将长期主义、口碑至上落到实处,能够一百年一百年做下去,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