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亮点!风华美学生活馆升级启幕,格外出彩
2021/11/15 10:23  新华报业网  

  11月13日、14日,铭著风华营销中心升级启幕,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全城客户、行业大咖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缤纷时刻,铭著风华的强大产品力由此彰显。

  升级亮相,精彩轮番上演

  特邀人气乐队驻场表演,动情的演绎,明朗的节奏,时刻撩人心弦。愉悦的氛围萦绕着整个会场。

  欢乐的时节里,美食怎能缺席。现场琳琅满目的精致茶点、特色小吃、手作料理,将南京风味与粤式味蕾一网打尽,来宾们赞不绝口。

  期待已久的大咖脱口秀,代入感极强。在短短30分钟里,来宾们陶醉于这门语言和表演的艺术中,把烦恼抛掷脑后,欢畅淋漓地笑出声。

  近景魔术神秘莫测、节奏快而富于变化,给来宾带来意想不到的幽默、惊喜与快乐。

  资深调酒师以魔幻般的高超调酒动作,为观众带来一场炫酷炸天的花式调酒SHOW。

  随着精彩轮番上演,现场时而惊喜交加,时而欢声笑语,处处洋溢温馨。准点抽奖活动送出的iPhone13、戴森、迪奥香水,更是让整个营销中心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仙林南,天赋生长住区

  作为仙林南首个生长住区——新城振业·铭著风华,择址于接棒南京第三代富人区的仙林南,踞立4号线汇通路站旁,集交通、商圈、教育、人文、生态等丰盛资源于一体,践行与城市血脉的高度融合。

  本着对土地珍惜,对人文崇敬,对建筑苛求,项目南向大面积采用玻璃窗,南向窗墙比0.42,媲美河西0.45的豪宅。景观上,打造“森动CLUB”会客厅、“奇幻森之旅”亲子口袋乐园、“乐氧森林”中老年鲜氧康区等全龄环氧配套。

  铭著风华精研人与空间之间的关系,打造建面分别为约97㎡、约115㎡、约125㎡、约136㎡生长户型,每个户型都实现了双卫+3/4开间朝南+全明南北通+主卧套房带独卫和衣帽间+房间带大飘窗或阳台+多功能房,满足不同生命周的居住需求。

  营销中心电话:025-52000888

  营销中心地址:南京市玄武区文枢西路37号铭著风华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仙隐南路与泰麟路交口

标签:铭著风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