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邮我: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成立青年突击队赴市妇幼保健医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021/11/10 16:06  新华报业网  

  11月2日,常州市接到外省市确诊病例密接人员协查通报,立即进行流调排查,并通过发热门诊监测,发现3名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关于招募储备应急志愿者的要求,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团委立即响应,组织辖内党员、团员青年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该行组成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11月3日以来共有4名青年志愿者赴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分别是第四党支部、市分行营业部的刘琳琳、成怡宁、蒋春艳,第五党支部、公司金融部的刘双龙。截至11月8日,他们人均累计工作24小时,人均累计疏导客流约800人次、登记外来人员信息1500人次、协助线上挂号1500人次,在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四党支部、市分行营业部的志愿者刘琳琳说,作为“邮储95后”的一员,我深感责任重大,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加入了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也想在这场战‘疫’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我切实感受到了一线防疫人员的不易,但这样的辛苦是值得的。

  青年突击队年龄最小的志愿者成怡宁说,疫情防控当前,全行上下众志成城,没有人能置身事外,作为今年刚刚入行的“邮储新青年”,我当然不能缺席。希望我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担当青年职责,引导更多的邮储青年加入我们,不断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疫情面前显担当,困难时期看本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常州地方金融主力军,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抗疫情,绝不后退”的铿锵誓言。(刘茜童)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