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滨江终有爆款上新,一线江景+地铁上盖+亲江综合体
2021/11/06 16:08  新华报业网  

  江山共璟,寓鉴金陵。

  11月6日,以 “环幕江景,荣耀启幕”为主题的江山汇·璟寓新品发布会暨公寓舒奢样板间全城盛启,开发企业领导及南京各主流媒体嘉宾、客户代表、业界菁英齐聚,共赏环幕江景,共鉴“璟”秀江山。

  在奔涌向前的城市时光中,江山汇65万方滨江地标综合体,植根于长江之滨精粹之地,续写鼓楼滨江荣耀,营造更加匹配南京“最美江岸”都会气象和当代生活需求的时代作品,建构新的价值坐标。江山汇·璟寓,汲取城市深厚历史和先行未来的精神,以顶级宽幕一线江景和稀缺山景、步行半径内的繁盛生活场景重构,尽揽一城风华,与金陵,共潮芯。

  鼓楼滨江,首善之地价值从未被超越

  鼓楼,金陵六朝古都肇始之地,厚载一座城市的溯源。时至今日,南京创造了河西、创造了南部新城,但无法再造一个鼓楼。底蕴深厚,烟火眷恋,任凭岁月更迭,鼓楼仍是南京的首善之地,是拥有“主城情结”的南京人心中当仁不让的梦想生活区。

  南京心脏在鼓楼,鼓楼新中心在鼓楼滨江。鼓楼滨江是南京转向城市化起步最早的区位之一,政府超千亿投资规划红利,打造南京第三个融合商务、商业、现代产业、居住等综合功能的区域。面前是国际都市的繁华,背后是延续千年的人文历史。

  鼓楼滨江历经十余年高起点、高水准的迭新进阶,南京外滩荣光、山水城林与耀世繁华尽汇于此。城市更新的豪气、人文底蕴的灵气、科教兴盛的朝气、巨笔擘画的底气,簇拥着南京主城沿循国际化滨江新岸线奔涌向前,激荡未来。

  江山汇·璟寓,位于鼓楼滨江,南京中轴线中央北路与燕江路交汇处,一江两岸“九大城市客厅”之上元门城市客厅,于时代浪潮的鼓点之上,再一次凝萃时间的臻藏。

  霸屏江景,长江观景台尽揽 “江、山、桥、楼”

  随着长江经济带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长江下游唯一跨江发展的特大城市,在南京拥江发展的全新版图中,长江成为城市中轴。纵览南京97公里滨江岸线,唯有鼓楼滨江,既有历史的沉淀,也有新生的活力,是历史与现代的碰撞、江景与山景的交融。

  江山汇·璟寓,位于12.2KM鼓楼滨江岸线与5KM幕燕滨江风光带相逢交汇处,全南京纵览江山的独有视角。“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全球豪宅定律离不开“天造一半 人造一半”,天然江景资源有限,真正的一线江景房只会越来越稀缺。尤其一线宽幕江景叠加主城山景,乐山喜水,虎踞龙盘,稀缺性更是不言而喻。

  《南京魅力滨江2035》规划一江两岸“九大城市客厅”,打造“新时代山水城市主轴,世界级魅力人文江岸”,上元门城市客厅以开放的姿态向长江展开,呼应西侧长江大桥、东侧幕府山、南侧八卦洲、对岸江北新区;回看老虎山、玄武湖等,霸屏江景揽江抒怀,大山大水金陵气象。

  上元门观江平台正是位于江山汇·璟寓组团内部,尽揽鼓楼滨江 “江、山、桥、楼” 厚蕴风光,对标“南京眼”,建成后将成为滨江风光带乃至辐射南京的打卡新地标。

  地铁上盖,65万方滨江地标综合体

  江山汇·璟寓与地铁3号线上元门站无缝对接,畅达南京南站、南京站、新街口、夫子庙等主城板块。上元门过江通道是鼓楼滨江另一条连接江北的纽带,具有接驳南京北站和南京站的关键作用,列入江苏省全省交通重点项目,计划2022年开建。

  变化和焕新,是一个城市核心板块的永恒发展趋向,而每一次板块的焕新,总离不开一座城市综合体的相伴相生。江山汇65万方滨江地标综合体,包含旗舰商业、星级酒店、高端办公、江景公寓、山水华宅、观江平台六大功能模块。

  除了多元业态和摩登面貌,它更值得期待的,是辐射力,这座滨江地标综合体,就像一块引力无限的磁石,将带动鼓楼北的商业繁华和生活方式焕新,强力辐射周边超50万消费人群。

  繁华是江山图卷必不可少的斑斓底色,自带大型商业,从来都是公寓产品的绝对加分项。配建约10万方旗舰商业,打造生活休闲、家庭娱乐、主题影院及大型超市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中心,沉浸体验式商业与滨水生态情境有机融合。

  150米云端双子塔,勾勒滨江天际视觉焦点,国际甲写高端办公,华能江苏公司入驻,500强企业云集。鼓楼滨江未来将建成总面积约1000万方的总部楼宇及大型综合体,高端商务商贸、软件互联网、文创旅游和航运、科技、金融、智力等现代服务业集聚,塔尖精英人群汇集,带动区域强力升级。

  国际商务办公往往与奢华酒店如影随形。南京首家朗廷酒店也将进驻江山汇,朗廷酒店源自伦敦,逾150年传奇的皇室贵族酒店,在全球4大洲有超过30家酒店,国内分布于香港尖沙咀天星码头、上海新天地、深圳、海南等滨水岸线,赋能高端生活维度。

  首发新品,建面约49-129㎡舒奢级潮芯公寓

  江山汇·璟寓,包含4栋舒奢级江景公寓和1栋顶级典藏公寓“长江之窗”,其中首发新品——璟寓1号,建面约49-129㎡地铁口IMAX江景精装公寓,主力面积段49-60㎡,全屋精装交付。

  江山汇·璟寓外立面以金属质感铝板与玻璃幕墙配搭,映照长江一线江景和幕燕群山,形成融于山水、轻盈无 界的美学意象。

  配置高标准的酒店级入户大堂,世界知名品牌电梯,智能科技系统,公区高配精装,舒享星级酒店高标品质。

  公寓全屋精装交付,臻选国内外知名家装家居品牌,精细入微的关怀预见,江山窗景呼应复合生活场景,居住、社交、娱乐等丰富模式随需切换。

  江山汇·璟寓浓缩了一座城的精华,时间的刻度在这里被无限缩小,你举步的日常,立时成为他人倾慕的远方。

  《进击的智人》一书曾指出,人类创造的伟大发明,本质都是“时间的折叠”。当人们住在江山汇·璟寓时,那些被折叠在一起的历史底蕴、江山风景、繁盛配套、通勤效率、山水城林,就会瞬间被释放出来,光芒万丈,闪耀无比。

  备案名:江山汇璟寓广场

  推广名:江山汇·璟寓

  开发商:云创智慧(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广告公司:南京嘉佑品牌策划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江苏宝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声明: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所有信息及文字、图片仅供参考识别之用,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合同约定为准。

  制作时间:2021年11月。[广告]

标签:江山汇·璟寓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