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邮储有我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青年主题实践活动 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大会
2021/10/29 15:5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共建促发展”。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青年员工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银行旺季营销活动,10月21日,该行“青春无悔 邮储有我”青年主题实践活动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大会,在乡村振兴基地——花开西庄顺利召开。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社建同志,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团委委员、运营分公司团委书记许臣臣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市分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社建同志进行动员讲话,他用三个“始终”寄语全体青年、团员,一是要始终坚定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始终担当作为,聚焦经营发展;三是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守清廉底线,不怕困难、敢于挑战,不忘初心、勇挑重担,为即将到来的旺季营销助力添彩,为推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改革发展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活动中,该行五个青年突击队以喊队名、展宣言等方式依次展现团队风采,紧紧围绕提高旺季营销业绩、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等重点内容,充分发挥“突击”一词的内在涵义,向青春宣誓,积极投身业务攻坚,用担当诠释新一代邮储青年的价值高度,用行动开创旺季综合营销活动新局面。张社建书记在现场为各青年突击队授旗并表达了突击队的美好祝愿。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间。

  此次活动,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的青年员工代表们和该行青年突击队的青年党员、团员代表一起开展团队协作比赛。六支队伍分别在队长的带领下,全体队员的群策群力下进行着激烈的比赛,现场不断的响起各团队间大声的战术讨论以及准确投掷成功后全队的庆祝欢呼,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协作、策略共识及理解与接纳。今后的工作中,各突击队将继续发挥联动作用,互帮互助,互推互进,掀起比、学、赶、超、帮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做好旺季营销工作。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砥砺奋进才能担大任,千锤百炼才能出英才,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的广大青年员工将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委的团结带领下,传承红色基因,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用斗志昂扬点燃全行齐心协力的跨赛热情,用拼搏奋斗带动全行攻坚克难的决心,共同书写常州邮储改革发展的绚丽篇章!

  攥稿人: 李钰

标签:常州市;青年突击队;邮储银行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