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即交家”,栖霞建设举办产品服务升级发布会
2021/10/29 14:07  新华报业网  

2021年10月29日上午,“创筑南京人居新时代”暨栖霞建设产品服务升级发布会在星叶瑜憬尚府隆重举行。近年来,栖霞建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致力于推进成品房建设和交付。今年,栖霞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联手艾佳生活首创全屋家居定制的全品家模式,做到交房即交家,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星叶瑜憬尚府是栖霞建设所开发项目中第一个落地全品家的项目,也是全国首例全面实现交房即交家的现房销售项目,开创了南京人居新时代。栖霞建设董事长江劲松、艾佳生活董事长陈俊、南京三六五网董事长胡光辉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近年来,栖霞建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致力于推进成品房建设和交付。在此过程中,我们切身体会到,在从毛坯房1.0时代向成品房2.0时代转变的过程中,购房者依然有很多装修痛点,比如:购买到劣质建材,家居产品价格不透明,设计水平参差不齐,装修施工质量投诉不断,不少企业交付难等。针对这些痛点问题,栖霞建设采取了很多有效措施。

然而,成品房依然是“房”,不是“家”。而栖霞建设的努力方向,不仅是向大家交付放心的成品房,更是给广大业主“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正是带着这种指导思想,栖霞建设进一步升级产品和服务,与江苏艾佳生活合作,共同研发推出全品家模式,这在房地产市场上是一次新的创举。”栖霞建设集团副总裁朱金宁先生在发布上阐述了栖霞建设产品服务升级的构想和举措。

栖霞建设旗下的星叶艾佳整合国际、国内家居品牌供应链,直接从工厂采购,省略中间环节,大幅降低产品价格;同时引入国际设计师平台和反向定制,精准满足每一位购房者的个性化家居需求。全品家模式让购房者交付后能快速实现“拎包入住”的同时,还将通过栖霞物业一键联动实现全面的售后服务保障。

星叶艾佳总经理白茹女士介绍了全品家模式的产品系,目前在星叶瑜憬尚府的两套实景样板间里,一整套方案包含全屋活动家具、定制柜、灯具、窗帘、客厅背景墙、家电等30多件家具产品。除了展示的两种装修方案之外,还另有30种方案和近百个家装家居品牌可供购房者挑选,完全满足个性化定制要求。

随后,栖霞建设董事长江劲松、艾佳生活董事长陈俊、南京三六五网董事长胡光辉等领导上台启动了栖霞建设产品服务升级仪式,标志着全品家模式将全面在栖霞建设集团的项目中推广,让购房者分享到栖霞建设产品服务升级带来的实惠和便利。与此同时,栖霞建设将继续与艾佳生活深度合作,向全社会进一步推广全品家模式。

标签:栖霞;成品房;董事长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