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升、三严禁”——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推进窗口服务提升年活动
2021/10/25 16:21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普服为“根”、客户为“本”的使命。为全面改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切实将客户体验提升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窗口服务体验提升年活动。

  总结问题,立查立改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组建体验员队伍,通过现场、非现场、神秘人和问卷等方式体验网点窗口服务,梳理出了7条高优先级问题,包括了网点环境、物品摆放、客户问候、业务引导、产品推荐等环节,以及74条全量问题清单,涵盖了信息查询、业务预约、到达网点、进入网点、大堂接待、网点等待、柜面服务、理财服务、自助机具、离开网点等10个环节全流程。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一时间组织网点窗口服务提升活动培训,解析活动安排,重点针对集团公司体验的7条高优先级问题和74条全量问题清单,立即自查、及时整改。固化窗口服务的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三提升、三严禁,提升目标

  通过整治“7+74”窗口服务痛点问题,邮储银行确立了“三提升、三严禁”的提升目标:

  一要做到提升窗口靓度,严禁脏乱差。网点内外干净无杂物:做到卫生责任到人、网点定时清扫、垃圾及时清理。物品摆放定位有顺序:做到物品定置定位、用品定时整理、杂物及时移除。

  二要做到提升服务温度,严禁生冷硬。关怀问候要到位:做到进门一句问候、等待温馨关怀、出门一声送别。业务指引要规范:做到耐心了解需求、精准指引分流、专业指导办理。业务解释要详尽:服务介绍详细、产品推荐专业、业务解释准确、复核提示到位。

  三要做到提升业务粘度,严禁推诿拒。提供服务无缺失:做到政策制定合规、业务应办尽办、单据配备齐全。

  打造“五满意”服务,打造标杆网点

  以此次活动为引领,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着力打造“五满意”服务标杆网点,即营造环境满意、专业引导满意、贴心服务满意、产品推荐满意、关怀维护满意,并以点扩面,逐步提升全区网点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通过网点自查、分行抽查的形式,以“7+74”窗口服务体验痛点问题为着力点,高标准严要求地抓整改、抓提升,展现邮储银行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的决心和能力。

  攥稿人:周禹

标签:邮储银行;网点;服务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