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绝唱!仅59席世家恒产举城终藏
2021/10/22 10:42  新华报业网  

  “居住的价值核芯点,是生活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城市众多优渥资源,又能俯瞰都会繁华的区域,才是具有价值光彩的居所。”

  ——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

  俯瞰金陵,拥握繁华与资源的居所凤毛麟角,问世便热势难挡。江宁城芯,秦淮河畔,繁华与资源聚核地,弘阳·悦禧便是这样一个倾城瞩望的当红热盘。

  (示意图)

  【冠誉金陵,以实力成就人气顶流】

  弘阳·悦禧9月荣登南京叠墅销售套数、销售金额、销售面积三大榜首,10月日均来访更超百组,此番热象印证了弘阳·悦禧的硬核产品力,更反映出城市高阶对低密墅居生活的精密需求。目前一、二批次基本售罄,然宾客往来,热度依旧高涨。为不负市场灼灼期待,压轴臻席悦禧·城章应市加推,仅59席收官上新,致献城市少“墅”派。

  【城央稀贵 低密恒产此后难再】

  中国是一个崇尚土地的民族,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天,天中有月,低密纯墅始终是国人的终极理想居所。然而03年至今,5道“禁墅令”对土地与墅居产品提出史上“最严苛”的要求,土地日趋珍贵,让手握“巨款”的购房者对低密墅居的需求日益增加,尤其容积率1.3以下的叠墅,更是城市高净值人群竞相争藏的价值恒产。

  弘阳·悦禧坐正江宁城芯,于一线秦淮河畔,匠造1.2低密魏晋风中式纯墅,凭借对土地资源的极致占有,注定成为少数的人私家珍藏,秦淮岸边不可复制的正统世家恒产,寻遍金陵,再无其二!

  (效果图)

  为何弘阳·悦禧能够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成为“南京顶流”红盘?究其内因,正是其背后无可复制的硬核价值,让它赢得了高端市场置业者的热捧与青睐。

  不可复制的土地基因

  城芯贵脉 秦淮源处 天生世家风范

  聚焦南京,显贵之处多聚集于城芯,而秦淮河岸线,则记载着南京的贵脉所在。溯源秦淮源处,目光落定江宁东山——江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自古因谢安东山一墅,而成为世家贵胄的发源地。

  弘阳·悦禧距离“东山墅”仅约4公里,占位秦淮河畔最后一块开发用地,以土地的不可复制性,拥握家族传承的根本。

  (区位图)

  不可复制的资源占有

  秦淮河岸 原生大境 世家争相典藏

  相比于归隐田园的自在悠然,尘世藩篱中的一块怡然自得地,在城芯土地日渐紧缺的形势下,更彰显世代大家的胸怀。

  弘阳·悦禧,执掌小龙湾、百家湖、九龙湖三大商圈、三线地铁交汇纵横,近揽璀璨繁华。举步方山风景区,独揽秦淮岸线滨河体育公园,私享约2KM的秦淮河风光带,出世入世间,游刃处变不惊的经世之道。

  (效果图)

  不可复制的低密墅境

  巷道天地 尊仰自然 彰显世家风度

  当城芯土地资源与生态资源处于双重紧缺的状态,依旧能占领城芯打造低密墅境,在自然谧境中涵养世家风度,放眼南京,当为少数。

  弘阳·悦禧则拥占秦淮河畔不可再生的城央热土,奠定家族传承的基石。同时尊重自然排场,仅建著28栋央墅,以建筑的退让,营造1.2低密墅境。园林内16巷境风雅叠趣,门庭园巷院层层递进,铺排步步为尊的归家礼序,让世家风范,荡然天地之间。

  (实景图)

  不可复制的世家恒产

  上下叠境 地下空间 传承世族门楣

  建筑让步于自然,并非空间上的退步,而是以叠境的方式,将家族的风韵气质自上而下传承。弘阳·悦禧建筑面积约220-240㎡城央纯墅,上下双层境界,纳天地入怀,盛载世代同堂的风雅逸趣,每个年龄段都各有境界。一墅一家族,绵延千载东山王谢府第的家族声望。

  (实景图)

  3大信号维稳 预见居住价值回归

  1、近期,广州、佛山等地部分银行下调房贷利率,楼市开始逐步回暖;多地出台“限跌令”,进一步维护市场稳定。

  2、近日,央行货币政 策 委员会召开三季度例会,其中较引人注目的是提出了两个维护的新说法“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9月22日《经济日报》于刊文中阐明:“我国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城镇化进程继续推进,人民对美好居住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房地产行业仍有很大发展空间。”(注:来源经济日报房企行至十字路口)

  从3个信号可以看出,在这样的情况下,房价是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房地产行业正在从过去的高歌猛进到目前的稳步前行,市场正在回归理性,房地产终归要回归其居住价值!

  图源:中国人民银行官网

  政策出台,热象四起,恰逢楼市风口,秦淮源处的世家恒产,待城市显贵家族,入场竞藏!江宁芯·秦淮畔,建筑面积约220-240㎡风雅臻墅,全新组团悦禧·城章收官在即!

  时代前行,世代更迭,立于城市中芯的土地价值亘古不变,城市高阶对城芯的向往、对墅居的执着,对传承的追求亦随之不变。当楼市再燃,位于主城芯秦淮河畔的低密墅境,以不可复制的传世价值,更引人物争藏

  (实景图)

标签:弘阳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