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仙林高处相逢|铭著风华产品交流盛典圆满落幕
2021/10/12 10:37  新华报业网  

  2021年10月10日,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产品交流盛典隆重举行。各界精英共聚一堂,见证了一场与城市对话的人居盛典。

  在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中,项目经理将铭著风华的产品价值观娓娓道来,表达新城及振业深耕仙林的决心。2002年,新城首进仙林,打造首秀——新城尚东区。此次携手振业落子仙林新高点、汇通路腹地,联袂打造仙林全新人居范本。

  伴随着“一核三极”战略的深化,借力“南京都市圈高品质宜居新城”的定位,在紫东国际创意园、江苏省地理信息产业园、28所等加持下,居于城东心脏位置的仙林南,更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铭著风华寻迹仙林的城市发展脉络而来。秉持着一贯严苛的择址精神,在仙林新高点,汇通路旁的核心地块之中,以焕新笔触打造了这样一方生长型住区。

  择址高品质宜居新城,铭著风华以前瞻性的视野,见证了“万家灯火,城市新生。”举步即4号线汇通路站,“两横两纵”干道环伺,便捷出行。规划中的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等城市公建资源的倾斜,正逐一兑现生活美好。城市发展与回归自然,看似是个矛盾的命题,而铭著风华周边拥揽羊山湖、紫金山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的极致视野,则实现了繁华都会与山水城林诗意共生。

  天赋稀贵的土地只是冰山一角,看不见的冰山下,是铭著风华对人居场景的细致挖掘。

  为满足城市人群与“山林相依”的自然追求,铭著风华营造“6 大森林秘境”,在这座全龄配套环氧共享社区的每一处细节中,居民都能感知到鲜活的生命力。为了进一步提升居住体验,铭著风华实现南向0.42的超高窗墙比,让视野与采光更具延展性。

  新城设计的户型一直被外界称为“工科户型王”,本次铭著风华打造的97-136㎡成长型户型,全面实现不同家庭人口模式下空间的持续发展。从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让房子伴随家庭成长,全面拓展住宅生命周期。

  建筑面积约97㎡三房两厅两卫,是铭著风华的主力户型。不仅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更配了两个全明卫生间!在”兵荒马乱”的上班、上学高峰期,一家人可以从容不迫地洗漱。小面积高配置,最大限度保障生活的舒适度。

  建筑面积约115㎡户型,做到了3+1房2厅2卫配置,比市面上常规3房多出一个书房,实为罕见。双卫设计,保证绝佳私密性。主次卧皆带南向大飘窗,南侧大宽厅以及270°采光大阳台,让美景尽收眼底。

  建筑面积约125㎡四房两厅两卫,稀缺的大横厅设计,大大提高空间感及舒适性。四开间朝南,让生活阳光满溢。南北通透,从容舒逸。没有浪费面积,是一个三代同堂的百变户型。

  建筑面积约136㎡四房两厅两卫,堪称“王牌户型”。阔绰玄关,极致收纳,彰显入户礼仪。四开间朝南,楼王位置加持,纵享一流视野。南北三阳台设计,实用空间与享受空间达到最佳比例。两梯两户,生活干扰更少,居住私密安全。

  据悉,铭著风华营销中心即将开放,更多惊艳,拭目以待。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