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3万人围观!这场直播火的离谱~
2021/09/29 20:56  新华报业网  

  从“618”到“双11”,电商消费催生了一次次的购物狂欢。当下电商转入直播带货赛道,走入千家万户,庞大流量也吸引了地产商跨界而来。

  明星、网红乃至企业总裁均参与到带货,除了单纯的产品解说带货外,还穿插了多元化的内容等来争夺线上流量。不仅在直播玩法上创新,推广产品、促销形式也要更有诚意,只为持续提高流量并达成成交。

  刚结束的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928”嗨购周年庆,“新潮玩法+超多新福利+超划算新房”等组合拳下来,直播火爆热度再创新高,曝光量超430万。

  另外,对于没有赶上这轮福利的小伙伴,也不用懊恼。接下来,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各城市公司还会陆续上线直播接力,线上没有抢到房的客户可以继续去城市公司直播间观看。

  01

  近43万人次在线围观,千万好房一扫而空

  美的置业,总能恰到好处地赚足目光,其品牌宣传能力也屡屡成为业内借鉴的案例。

  9月28日晚7点到9点,“928”嗨购周年庆圆满落幕,2小时直播曝光量高达约430万,观看人数多达约42.8万,玩法新颖,全场互动一波接一波,气氛屡次高潮。截至活动结束,点赞量超过27.5万,流量再创新高,成功冲上抖音直播小时榜前十。

  不仅如此,直播间也是福利满满,最高优惠约28万的特价好房一推出,就被守在直播间的客户成功秒杀。“被秒光了,还有吗”、“就犹豫了一下,没了”等留言,也证明了客户对于特价房的喜爱与热情。

  正如业内所公认,当购物节形成品牌,能量将势不可挡。这已不是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第一次创造直播纪录,才过去的“620”直播节,11城强势联动,当天吸引300000+人次在线围观,收获10000余互动,特价房更是在10分钟内被抢购一空。

  “928”嗨购周年庆的新纪录更为璀璨,流量近乎翻倍。显然,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IP化创新营销已初见成效,在玩法持续升级中,快速吸引大批流量,实现惊人收益。

  02

  “直播+电商+内容”,美的直播购房节玩出新意

  在当下多数直播电商还停留在直播+电商的层面,玩法趋向同质化,能出圈的是少数,且无一不是做足了姿态、玩法花样百出。

  在抖音做“带货一哥”的罗永浩进军脱口秀,原因就是扩大影响面,靠娱乐行业相关内容出圈。以优质内容为电商导流,电商内容综艺化。这不是个例,“2020京东直播超级夜”明星直播盛典,超300为明星、超500场总裁直播等丰富的内容形式,掀起了电商行业品质化的直播热潮。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以直播基础,也创造了新的内容形式——“有料沪苏皖 和美家庭节”。

  一是,三轮堪比“奇葩说”的辩论赛。

  在直播的游戏环节中,来自苏州、常州、无锡、南京、镇扬、安徽的6大城市代表强强联合,组成“苏锡常”、“宁镇扬皖”两大“有料见证官”战队,根据有料见证官给出的主题派出城市代表,进行1V1接龙开杠,每局Battle限时3分钟,三局两胜,争夺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有料城市最强联盟”的称号。

  两支战队以南京、苏州为辩论对象,以“城市文化”、“城市名人”、“城市风物”为三大主题,根据自己亲身经历展开辩论,让两地居民城市荣誉感得以释放,更能激发其他城市的荣誉感对比。虽然活动互有胜负,但观点无胜负。

  胜出战队的城市代表也为直播间小伙伴,解锁当地风物城市好礼。包括无锡特产三凤桥酱排骨、苏绣、安徽毛峰、南京金陵糕点大礼包、常州天宁寺如意素斋馆麻糕礼盒、镇扬五亭桥狮子头礼盒等惊喜好礼。

  二是,创新了多个宠粉小环节。

  从直播开场,答题就送千元抖币红包。简单的小问题,调动了看客们的积极性。

  游戏期间,还不间断解锁美的置业宠粉福利,根据主持人的不定时提醒,在弹幕上打出“有料沪苏皖”五个字,被截屏到即可获得丰厚礼包!奖品包括桌面加湿器、美的电动牙刷、美的手持挂烫机、美的空气炸锅、美的三明治机等一众好礼。

  压轴的是,总价值近万元的戴森豪华大礼包(包括戴森吹风机、戴森除螨仪以及戴森吸尘器各一台)。

  三是,特价房秒杀、百万购房优惠券发送。

  从直播带货刚开始流行时,“全网最低价”仿佛是全网主播的统一口径,而在许多关于直播电商的讨论中,消费者也毫不避讳的说:我就是冲着折扣去的。

  折扣优惠依旧是不变的环节,美的置业有料福利官此次推出6套总经理特批的特价房源,单套优惠力度从3万多到28万不等,大额优惠券一上架,就被客户瞬间秒杀,线下核销。

  至于,没有抢到秒杀房源的人,也通过小程序“美的置业云”,领取万元优惠券,当日小程序锁定优惠房源438套。

  另外,还可在“美的置业云”中,注册成为经纪人,推荐成功购房可得奖励,最高有3%的佣金!并且发展二级经纪人,其成交奖励能五五分!

  03

  “后来”居上,美的置业紧跟“新”需求

  回过头来看,在火爆的电商直播行业中,美的置业虽然不是开创者,但是就对优质内容的重视,以及营销创新对房企品牌的赋能来说,美的置业显然要比很多同行都更清楚地认识到,且更为精准的抓住了流量密码。

  当购房主力趋于年轻化,美的置业着眼新一代住房需求,聚焦社会关切,新生代用户改善计划启动——“造浪计划”。

  当城市生活需要改革,美的置业率先推出了智慧地产的概念,独创5M智慧健康社区,从“美的智慧M-Smart、美的健康M-Health、美的品质M-Quality、美的服务M-Service、美的生活M-Life”5大维度,智造美好生活体验。

  被动居家期间,美的置业官方直营购房平台—“美的置业云”上线,线上VR、网络定房等应运而生,足不出户也能看好房。再到电商购房节玩法不断升级,紧扣时代潮流,屡屡创造流量纪录的同时,也拉动了房源成交。

  有人说,电商直播是互联网时代送个各企业主又一大礼,互联网和直播的更多可能性,等着被挖掘。而“打铁还需自身硬”,持续流量的背后必然是硬实力。不论是李佳琦还是薇娅,除了自身专业程度外,背后都有庞大的团队,不同的人负责选品、杀价、库存等等,环环相扣。

  美的置业沪苏皖地区直播的成功也是得益于此,创新玩法引流,让利留客,背后的实力支撑和对直播环节设计、节奏把控都不容小觑。美的置业凭借“新”意与硬核实力,在直播电商的新跑道上,无疑是可以再期待更高成绩的!

标签:美的置业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