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在即丨滨江自贸区流量红盘应市返场!
2021/09/19 12:47  

  众望之上,履新想象。乘势滨江自贸的时代浪潮,厚载滨江生活的无限想象,雅居乐汇港城,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之上,滨江宜居美宅开盘在即,静候珍藏!

  一步滨江 一步繁华

  构建崭新滨江生活圈

  与万丈烟波浩渺为邻,与万千锦绣繁华为伍。为珍藏这难得的南向滨江资源,雅居乐汇港城采用围合式布局,最大约181米楼间距、90°拐角边框、超大南向开间面、大面积玻璃立面等细节设计,保证每栋楼的江景视野,让浩瀚江景成为日常风景。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从清晨到日暮,不仅可以俯瞰一线长江江景,还有绿水湾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在侧,诠释都市生活难得的舒惬与宁静。当夜幕降临,错落有致的城市风景,霓虹闪烁的繁华乐章,恰如一帧帧电影画面正在如约上映。

  示意图

  外拥一线长江视野,站在落地窗前举目,城市的霓虹映照长江的壮美,璀璨着眼前的一切,绿水湾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在侧,在天然的江岸边,临江眺望,倚树木繁茂、看长江落日;内享13万方自贸区商业繁华,足不出户便可畅享世界资源,实现对“城市繁华”到“自然乐享”的双重占有。

  绿水湾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效果图

  雅居乐汇港城商业效果图

  滨江基因 德系精装

  产品主义的价值回归

  产品为王的时代,雅居乐汇港城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产品基因,本次加推的B地块新品,以精致考究的社区景观、全德系品质精装,颠覆滨江生活观。

  撷取五星级酒店设计灵感,住区大堂、楼栋大堂、地库入户,三重归家礼遇,让生活更有仪式感;地上、地下双精装大堂,更引自然光线入地下大堂,出入皆是尊崇。

  雅居乐滨江绿湾车库效果图

  雅居乐汇港城以精工品质带来江北首个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瑞士兰舍新风三大件标配。还将对标豪宅的精装标准,标配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的全德系卫浴。杜拉维特有着卫浴中的劳斯莱斯之称,是英国皇室专用品牌,代表国际卫浴的最高标准。卫浴往往体现生活的细节品质,顶级标配,尊享高贵礼遇。

 

  雅居乐滨江绿湾样板间实景图

  人性设计 精装细节

  向往生活由此开场

  雅居乐的匠心更体现在人性设计以及精装细节之上。为了更具采光效应,超大南向开间面,南向大面积玻璃立面,在兼具保温的同时,为房间带来通透之感,让阳光尽情倾洒于内。房间均使用90°拐角设计,视野更为宽阔,在清晨沐浴江边曦阳,在傍晚俯瞰城市天际。

  雅居乐滨江绿湾卧室样板间实景图

  更为卓越的设计体现在阳台,能够做到2.1米阔绰进深,在南京屈指可数。项目所有户型阳台均做到如此纵深,给予生活多样可能,与家人朋友饮茶闲谈,与江风为伴,感受滨江风月。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除此之外,全屋墙纸+金属封边+仿石瓷砖踢脚线的地顶细节,将改善产品做到了极致。更采用多种智能控制方式,实现对全屋灯光的遥控开关,全开全关及“会客、影院”等多种一键式灯光场景效果的实现,进行物联智能管理。

  雅居乐滨江绿湾客餐厅样板间实景图

  更广袤的风景,更奢享的时光,更稀缺的臻藏,雅居乐汇港城诠释着南京未来高阶生活的理想!滨江宜居美宅,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户型图赏析

 

 

 

  TIPS:

  雅居乐·汇港城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热销房源 开盘在即

  025-6963 3333

标签:雅居乐汇港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