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商业格局进入“大悦城时代”!
2021/09/09 17:43  新华报业网  

  微博搜索“大悦城”,城市青年节、首届戏剧节、哆啦A梦快闪店层出不穷;

  小红书里的“大悦城”,自带#北京最潮商场#、#潮玩攻略#标签……

  如今,火爆北京上海的大悦城,终于登陆南京了!小编带你从上帝视角,3步了解这个全国超级IP!

  以精准化定位 构建TOP品牌

  从2019年3月开始,大悦城控股正式作为“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开启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

  大悦城,以18-35岁新兴中产阶级为目标客群,致力于引领城市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为年轻客群带来了众多“对味”的品牌与主题活动。大悦城的精准化定位,顺应了商业发展的时代趋势,也赋予其独树一帜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大悦城控股以“年轻、时尚、潮流、品位”为品牌内涵,以“多元丰富、新鲜创意、潮流态度、融入生活”为品牌特质,在大众消费者心中成功建立了品牌形象,位列中国商业综合体品牌百强TOP2。

  数据来源于:迈点研究院

  以择址中心论 建立严苛标准

  近些年,大悦城控股加快拓展全国,已在全国30余个城市布局,已开业13座大悦城。纵观大悦城的版图扩张轨迹,不难发现其在选址时的严苛标准。

  首先在城市的选择上,大悦城始终践行着以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核心规划为标准的“择址中心论”,目前仅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多个国际化城市落地。

  再从大悦城在每座城市的坐落地点来看,会发现大悦城择址有两个特点:第一种是像北京西 单、天津南开这样的传统商圈,完美融入的同时也为老牌商圈带来新活力;第二种是占据北京朝阳、西安曲江等新兴板块最核心的位置,以多元业态、原创IP赋能,带动新兴板块的商业活力。

  如今,南京第一座大悦城选择落子江北,正是看中了城南中心板块的潜力,也有信心为这个板块带来繁荣生活和能级的提升。

  以符号化地标 形成城市效应

  “消费者只能记住有限的信息,差异化是吸引注意的最有效方法。”——“定位之父”艾·里斯

  从北京西 单大悦城、上海静安大悦城,到成都大悦城,每一座大悦城所到之处,都会成为城市的活力中心和地标符号。背后的奥义,正是因为它抓住了“差异化”的商业法则。

  根据不同城市精神文脉,大悦城通过不断创新线下场景体验,量身定制多个主题街区和IP符号:

  北京西 单大悦城,针对特立独行的年轻潮人,打造首个主题街区“样街”;上海静安大悦城,针对追求时尚生活的文艺青年,打造国内首个悬臂式屋顶摩天轮;杭州大悦城,引入国内首家开心麻花戏剧综合体……

  之于生活,大悦城以丰富业态升级潮玩体验;之于板块,大悦城以商业活力提振区域能级;之于城市,大悦城重塑了商业格局和消费习惯,真正演绎“一座大悦城,改变一座城”。

  在不久的将来,南京人民也将体验到如此丰富的潮玩、网红、艺术等精彩内容,而不再是只能在小红书、微博上表示羡慕了。

  大悦城&新希望G52综合体一期住宅天悦锦麟临时展厅现已公开,大家可以导航至原和光锦棠府售楼处提前了解项目详情。

标签:大悦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