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北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9 12:07  新华报业网  

  8月26日下午,邮储银行新北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委员及党员在会上联系个人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该行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陈涛同志出席了会议,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该支部书记赵小伟同志主持会议。赵小伟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在现场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会上,赵小伟还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 主义官僚主义、领题破题活动落实情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检视,同时明确了支部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讲真话,提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批评、相互提醒、解决问题、增强支部凝聚力的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新北支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相互批评环节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务实、认真对待查摆的出的问题不回避。陈涛同志对该支行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坚定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做一种政治责任,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常态学,在四季度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抓好整改,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逐一整改到位。要积极开展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获得者学习,向各个历史时期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学习活动,对标优秀支行,认真查找行为、思想上的差距和不足,坚决做好整改,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要持续开展“三亮三比三评”主题实践活动,党员要对标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做好表率,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当前各项经营发展任务十分繁重,支行班子要对各项工作进行系统梳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新的发展理念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经营发展的实际成效,积极推动支部领题破题清单的落实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邮储银行新北支行党支部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为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魏秀萍)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