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强警示 忠诚担当促廉洁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08/31 17:41  新华报业网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精神,8月17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了全行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传达了省分行党委书记吴祖讲行长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相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领导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政防线。

  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俞培生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并强调了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常怀警醒之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为党员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要把党的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视为“警戒线”,认真执行并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二是常敲律己警钟,做作风上的正派人。用好各种通报教材,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在行动上举一反三,主动对照检查,深化改进作风建设,旗帜鲜明的与不良现象和违规违纪行为作斗争,当好“心至廉路至远”清明政治生态的坚定建设者和维护者。三是常筑监督防线,做廉政上的责任人。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关心关爱员工,敢抓敢管,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善于接受监督。分行纪检条线要充分履行好监督职责,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部署要求,利用好多种监督途径和方式,大胆监督、深入监督,及时给全行党员干部提醒教育。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

  (来源: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 攥稿:李钰 编辑:杨臻)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