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社区物业双配合,齐心战“疫”显担当
2021/08/31 15:52  新华报业网  

  2021年8月初

  江苏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碧桂园江苏区域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

  严防死守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1、红色物业助力核酸检测 敲门行动累计摸排1.6万人次

  7月31日,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凤凰城项目接到政府关于组织开展网格内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通知,便立刻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8月1日-8月3日,碧桂园凤凰城物业管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上门摸排,签署疫情防控告知书。针对白天上门多数人不在家情况,增添夜查、晨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天共计摸排1.6万人次。

  迅速搭起核酸点采样点 为特殊人群开辟特殊通道

  8月5日,凤凰城物业接到社区通知,将在凤凰城设立两个核酸检测点,分别为附近企业和工地、业主进行核酸检测。

  物业闻讯而动,立即对现场展开布置,搭建帐篷、设置警戒隔离带、消毒消杀,并由管家逐户通知业主核酸检测事项。 

 

 

 

  8月6日,在经历上午时段的烈日暴晒后,下午现场风下起了暴雨。

  在检测点,物业志愿者冒着雨协助社区及医护人员陆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验码测温、维持秩序、解疑答惑等,并且为了方便特殊群体、提供人性化服务,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 ,提高效率。 

 

  2、200份爱心餐盒助力战“疫”

  同时,为了支持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碧桂园江苏区域党委和公司食堂工作人员一起打包了200份爱心餐盒送到一线,让他们及时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 

 

  3、捐赠食品物资保障补给爱心专车直达检测点

  同日,碧桂园仪征项目积极响应号召,由5位员工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为滨江社区和冷红村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送上八箱矿泉水和四箱饼干等食品物资,感谢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辛苦付出!

 

 

  同时在仪征项目门岗处设置爱心服务站,为下午前去核酸检测的业主提供送水及4辆爱心专车接送,受到很多业主的称赞和感谢。“专车接送真是太方便了!”“你们真是太贴心了,非常感谢!”

 

  疫情的防控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

  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志愿者致敬!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