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之宅!央景平墅即将加推!抢占南京主城豪宅机会不多了!
2021/08/30 12:25  新华报业网  

  如果说高层代表着城市人居的物理高度,那么平墅则定义着菁英人群的精神高度。回归生活时,唯有宽境大宅可以匹配其高雅的居住品味,成就另一番开阔人生。

  钟山峰景除却对稀缺城市资源的占有,更奢华之处,是在空间里对生活的支配程度。

  不仅是面子 更是爱的聚能场

  客厅、餐厅是家庭交流和社会交流的核心,格局通透,居者心里才会通透。尤其对于70后而言,更是如此,经过岁月的淬炼,他们有着多年的生活经验总结,对于居住空间有着更高的标准。

  建筑面积约143㎡(边户)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70㎡样板间实景图

  LDK一体化的设计,为生活带来一种破次元的体验。以客厅的多功能设计、餐厨的社交化设计,造就家庭的聚场活力。同时,更有效地扩大了视线范围及活动空间,朗阔的空间不仅放大了社交场域,更让一家人在日常中随时可以兼顾彼此,无碍交流,增进家人间的情感交流。

  居于城 也要阳光灿烂

  南京人都是爱太阳的。爱现代都市的高楼大厦,摩登生活,也不能放弃灿烂阳光!

  建面约143㎡峰荟户型,四开间朝南,三卧向阳,南向双联排大阳台宽约7.2米,享受270°寰幕观景视野,让阳光在主城繁华都市生活,也从不缺席。

  建筑面积约143㎡ 4室2厅2卫

  钟山峰景8#东边的143㎡峰御户型独特的双阳台,更是将阳光全天候锁进家中!东侧阔景阳台将旭日初升的第一缕阳光收入眼帘。

  8#东侧紧邻规划绿地公园,堪比后花园。拥有绝佳占位的东边户享270°瞰景,开窗即是无遮挡城市公园景观。当鲜花绿意簇拥生活,您的空中花园美梦,在这里成真!

  南向阳台,多角度采光。将诗意放在东阳台,生活就交给南阳台吧!

  建筑面积约143㎡ 4室2厅2卫

  五开间朝南的建面约170㎡峰玺户型更是挑战了采光与观景的极限配比,拥有逾15米巨尺南向面宽和约8.7米横跨三开间的IMAX级巨幕瞰景阳台,室内通透澄明,呼吸间都是阳光的味道!

  这样的大尺度对于景观主轴上的8#更是添彩,在约60米楼间距的阳台前,欣赏层层递进的景观园林,一年四季美景皆收于眼底。

  建筑面积约170㎡ 4+1室2厅2厨2卫

  生活不能缺少仪式感

  南向阳光寝区、阔景飘窗、私属卫浴间、步入式衣帽间,共同组成钟山峰景主卧套房,总统套房般的高贵居住礼遇成为了浪漫生活的日常。建面约170㎡峰玺户型主卫还配备了双台盆、淋浴室和梦幻大浴缸,红酒和泡泡浴,一样都不能少!

  样板间实景图

  中西双厨配置,既有中餐的烟火气,也有浪漫烛光下的星光晚餐,特殊的日子里,家就是最棒的私人法式餐厅!

  样板间实景图

  漫长的人居演变中,人们对空间功能的追求从未改变。4+1房,多变空间给生活留下一份可能。这处别具匠心的留白,可随主人的兴趣和喜好,将其设计成书房、琴房、收藏品间等,赋予居住更多想象。

  空间的有效组合足够实现居者对生活的无限想象。钟山峰景,让风景、艺术、奢享……都成为居者的日常,重塑峰层人士的精神归属与审美表达,打造时代臻藏的美学生活样本。

  央景楼尊 一席弥臻

  匠心之上,阔绰尺度,厚载精致人生。

  此次钟山峰景即将加推8#、14#。面积段为128㎡、143㎡中间户、143㎡边户、170㎡。其中,8#位于约320米的景观双中轴之上,不仅拥揽主城繁华和一城风光——紫金山、月牙湖,还占位社区主核景观资源。楼栋东侧无遮挡,毗邻大型城市公园(规划),居家中远眺,真·后花园!东边户143㎡及170㎡观景与居住尺度俱佳,不容错过!

  鸟瞰图

标签:钟山峰景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