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糕”能!南京世茂网红地标冰淇淋上新了,雪糕自由看这里!
2021/08/20 11:40  新华报业网  

  夏天的快乐,离不开冰淇淋的陪伴。然而,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南京的夏天就要结束了。

  而我们总是在夏天快要离开的时候,才开始怀念它。为了让你的夏天不留遗憾,南京世茂特别献上一份心意满满的陪伴礼物——【世茂地标冰淇淋】,五大缤纷滋味,与你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

  把地标变成冰淇淋 一起感受城市魅力

  地标是人们对城市情感的安放,世茂以城市陪伴为触点,构建新时代陪伴关系的情感链接,以南京世茂国际中心、上海世茂广场、深圳坪山世茂大厦、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厦门世茂海峡大厦五大地标为原型,打造网红美食——“世茂地标冰淇淋”!

  不吃冰、不出游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南京世茂把所有的爱意都注入这只冰淇淋中,每一只冰淇淋都蕴藏着世茂式陪伴的感知与关照,将夏日美好渗透到生活的绵长滋味中。一口地标冰淇淋,不远游也能感受到城市的魅力。

  五大缤纷滋味 夏日畅快延续到底

  精致小巧的世茂城市地标冰淇淋,不仅外表诱人,还有多种口味供你选择!可爱娇萌的草莓味,酸酸甜甜的芒果味,奶香十足的牛奶味,清爽甘醇的抹茶味,浓郁丝滑的巧克力味……每一种口味,都让人欲罢不能!

  “莓”你不行--草莓

  酸酸甜甜,双重口感

  让你一口就沦陷

  颜值与口味并存

  撩动怦怦少女心

  别太“芒”了--芒果

  生活匆匆,工作忙忙

  忙来忙去是时候停下来了

  尝一口,香甜攻占味蕾

  给舌尖无限的清凉享受

  勇敢牛“牛”--牛奶

  闻上去“奶里奶气”

  咬上一口

  浓郁奶香瞬间填满整个口腔

  仿佛在云端漫步

  相濡以“抹”--抹茶

  每一口,都是沁透心魂的纯

  每一口,都是清新茶味的香

  甜蜜恰到好处

  像是傍晚轻拂的风,撩人心弦

  “巧”喜欢你--巧克力

  细腻顺滑的口感

  浓郁的可可香气

  入口的瞬间

  心情就已豁然开朗

  唇齿与地标零距离,每一份融于舌尖的“甜”,是世茂用心陪伴用户的见证。五款缤纷口味,总有一款能击中你的味蕾!品尝世茂城市地标冰淇淋,走在朋友圈潮流前线,快来南京·世茂璀璨江山,实现雪糕自由~!

  活动时间:2021年8月20日起

  领取地点:南京世茂璀璨江山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扫码现场领取世茂地标冰淇淋

  立秋虽过,暑气未尽

  快来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南京世茂

  希望将美好滋味浸透于生活每一处

  用心陪伴,有你才算甜

标签:世茂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