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句容支行发放首笔“云知贷”
2021/08/03 11:22  新华报业网  

  金山网讯 “建行这次给我帮了大忙,不仅放款速度快,连手续都比以往简便了许多,真的很感谢!”句容某科技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近日,建行句容支行成功向该企业投放镇江首笔“云知贷”,贷款金额54.1万元。

  为推动金融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有效提升知识产权补充质押贷款业务效率和线上数字化经营能力,加强科创型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建行新推出了“云知贷”产品。“云知贷”业务主担保方式为信用,知识产权作为补充质押物,根据知识产权综合评分给予企业一定的信用贷款额度。

  建行句容支行通过电话联系和多次实地走访,了解到句容市郭庄镇某科技公司正在为企业贷款问题发愁,建行的“云知贷”成了及时雨,仅用5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贷款受理到投放全过程。

  首笔“云知贷”产品的落地投放,有效解决了轻资产科技型小企业抵押物不足的问题,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提供了金融支持的“及时雨”。(任欢 冯洲 蒋建国)

标签:建行;句容;科技公司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