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四党支部:深入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活动
2021/07/29 20:56  新华报业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7月15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四党支部赴基层联系点该行武进支行,以“守牢初心解难题,做好服务谋发展”为主题开展调研,该行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社建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结合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调研常态化要求。在场人员围绕如何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否有效发挥、如何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发展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通过交流,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四党支部进一步了解了武进支行工作情况、员工思想动态,听取该支行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畅通了意见和建议的反馈渠道。

  未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四党支部将贯彻落实“五个一”要求,不断提升为基层办实事的能力,加强与联系点的沟通交流,通过互动互学、输送培训、解疑答惑等多种形式,以实际行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推动联系基层工作入人心、出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