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区应急局全力投入社区服务
2021/07/28 11:07  新华报业网  

  日前,南京市雨花台区应急管理局一支6人小分队再次驰援板桥街道核酸检测点,这是近日该局派出的第三支应急支援小分队。

  自7月20日以来雨花台区应急管理局接到上级部门的通知后,60多名干部职工和协管员、文员全部取消休假。该区要尽快完成全区所有常驻人口的检测。学校、广场、居民小区等迅速被利用起来。7月22日当天正是大暑节气,室外气温高达37度,如果检测点的遮阳、通风、饮水等防暑降温措施落实不到位,将严重影响检测速度和被检测人的心情。为此,根据街道(园区)的要求,该局救灾和物资保障科迅速制定计划,在分管区领导的大力协调和省市支持下,已分3批为社区一线送去了250顶帐篷、100张折叠桌、400把叠椅和100个应急灯。

  哪里有困难,党旗就飘扬在哪里!该局办公室一级科员路晶是名女同志,女儿还在上小学,7月21日晚上接到通知后,她第二天一大早就驱车赶到了板桥街道检测点,简单培训后担负起检测任务,一干就是三天。那天早上八点多钟,该局又接到区委组织部的紧急通知,要求迅速组织一支10人小分队驰援检测一线。该局迅速召集中层以上领导确定人员,党员领导干部纷纷主动请缨,5分钟之内即定好人员登车出发。10名同志在局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成5个小组驰援软件谷的5个检测点,一站就是八九个小时,脚麻了、衣服被汗水浸湿了,大家咬着牙继续坚持。当天晚上7点,第二批10人小分队又在局党组书记的带领下奔赴板桥检测点支援。(许谦 李军)

标签:雨花台区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