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邮e贴”为企业发展助力
2021/07/23 17:20  

  近年来,实体经济企业快速腾飞,企业客户对线上业务办理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为进一步履行稳企业保就业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在减费让利的同时,不断加强业务创新,积极拥抱互联网+,持续为实体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邮储银行常州分行于2020年8月推出线上票据贴现产品——“邮e贴”,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已经服务于67家企业客户,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深耕票据业务市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邮e贴是有票据融资需求的企业客户,无需线下柜面申请,通过邮储银行或其他银行企业网银发起邮e贴业务申请,由邮储银行受理并审核放款的全流程线上化票据贴现服务。

  该产品准入审批简便,客户仅需提供基础材料,签订年度框架协议;办理渠道灵活多样,支持客户跨行申请,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通过云服务切实为企业减少资料准备、往返网点的时间及资金成本;办理流程提速、审批时长缩短,迅速响应客户票据贴现需求,满足了企业日新月异的发展要求。

  中小微企业发展离不开银行资金血液的维持,并在发展过程中,资金充足就能让经济腾飞,企业发展也会获得新生机。尤其是在当前国内经济发展的关键时刻,邮储银行常州分行大力推广“邮e贴”业务,推动票据贴现市场电子化,让中小微实体企业发展获得资金保障。下一步,邮储银行常州分行将紧抓票据市场新机遇,持续推进“邮e贴”产品,同时将继续推动票据业务创新,加快票据业务产品体系建设,不断优化票据业务管理模式,强化票据业务风险管理,持续提升票据业务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质效。

  攥稿人:封叶

标签:票据;邮储银行;贴现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