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获金融数字科技创新奖
2021/07/14 15:17  新华报业网  

  7月9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和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主办的“2021中国金融数字科技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民生手机银行至简版荣获“全场荣耀奖”、开放银行“民生云·代账”荣获“专项领域创新金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广受各界关注,申报案例涵盖区块链、人工智能、云服务等诸多金融科技前沿领域,全面展现了数字金融建设创新成果。主办方甄选48家商业银行与53家科技企业的140份优秀案例,并综合网络投票、专家团评委评审情况,确定最后奖项归属。

  民生云·代账以开放银行平台为支撑,为代理记账行业提供全新的综合解决方案,将银行系统与财务管理平台直连互通,提供电子回单、明细查询、企业对账、预约开户等服务,实现了信息跨平台的交互共享,在大大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确保客户会计资料传输的安全性、准确性和可靠性,帮助客户排除安全隐忧。此外,创建代账公司开通准入及客户授权签约机制,纯线上办理,方便快捷;各关联方权责清晰,业务模式规范,有效促进合作共赢。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适老化改造的政策要求,民生银行快速推出“至简版”手机银行,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问题,充分满足了老年客群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需求。民生银行至简版手机银行具有超大字体、常用服务定制、个性产品推荐等突出特点,为老年人量身定制简洁、清晰、便捷、安全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已安装民生手机银行APP的客户,只需通过“我”-“设置”-“个人信息设置”-“版本切换”选择“至简专版”即可体验。

  以上两个奖项的获得,体现了第三方权威机构和广大用户对民生银行网络金融迭代创新成果的支持和认可,也将成为该行持续做好线上服务的不竭动力。

标签:民生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