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江苏分行“云工作室”收获“云信任”
2021/06/28 15:09  新华报业网  

  “虽然我们从未谋面,因为你的云工作室,每天发布财经资讯和生活常识,我很感兴趣,空闲时就会点击进去看看。你的工作细致又踏实,所以我相信你。”这是建设银行常州分行钟楼支行客户刘先生对其“云”客户经理路伟说的一番话。

  2019年末,路伟和刘先生相识,了解到他在外地,于是主动添加他的微信。自从加了微信,刘先生每天都会点击路伟的“云工作室”,认真阅读财经资讯,非常认可工作室推荐的3只品牌基金。2020年4月,刘先生从他行划进建行100余万,路经理电话推荐了建行的理财产品;5月,刘先生听从建议,签了特色的存款产品——薪享通,并购买建行保本保最低收益的结构性存款;6月,刘先生又将新进的150万全部购买建行结构性存款。

  无独有偶,居住上海、不方便回常州理财的宋女士同样也会路伟“云工作室”的“粉丝”。从“云工作室”了解到 “每天坚持二件事”的理念后,宋女士非常认同,定投优质基金和购买年金保险这两件事,以后可以慢慢解决养老、后代教育金和婚嫁金的资金难题。2020年6月下旬,宋女士看中了“云工作室”介绍的某保险,却因其建行的白金卡过期且手机银行签约跨一级分行无法在云工作室直接办理。路伟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为宋女士解决了问题。后来,宋女士划进80万,分批次购买了结构性存款,并适当配置了一些新基金。7月,宋女士从上海来到钟楼支行,见一见“云工作室”的小主人,坦言,正是这份“云信任”,决定再划拨200万到建行进行投资理财。

  被刘先生、宋女士如此看重的建行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正是建行基于微信端私域场景设立全渠道上线的“网上私人店铺”,相当于微型“建行线上营业厅”。其“店主”是建设银行履历优秀、业务能力突出的客户经理,可在线及时协助客户解决资产管理、线上服务等需求问题。客户可在线就近预约客户经理了解或购买基金、保险、国债、银行理财等投资产品,由专业的客户经理帮忙制定资产配置方案,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客户在建设银行“云工作室”还能通过财经资讯、投资学堂、在线直播、趣味活动等板块实时了解财经大事,丰富财商知识。建行江苏分行作为创意行全程参与项目的开发与测试及全国首批试点行,于2019年7月份开始试点、11月份全面推广。尤其在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解决客户在非接触场景下的金融需求,“云工作室”的优势凸显,江苏分行积极组织全辖客户经理,充分利用“云工作室”,在特殊时期做好客户的生活服务和金融服务。

  未来,建设银行还将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技术应用,通过“云工作室”等数字化平台,持续推进数字化经营,深入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社交理念与金融服务有机结合的新模式,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咨询和解决方案,纾解客户痛点难点,用更先进的手段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全民财商意识,稳定和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来源: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 编辑:杨臻)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