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江苏区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圆满举行
2021/06/16 15:50  新华报业网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响应国家、集团号召,进一步发挥安全领导力,构建先进安全文化,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江苏区域于2021年6月11日,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在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句容市住建局、碧桂园江苏区域及中建四局六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 夯文化:安全第一,以人为本

  启动会上,句容市住建局副局长魏胜亚及建管处主任赵坤先后发表致辞。

  随后,碧桂园江苏区域总裁蒋遨宇强调:“安全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我们始终会将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用100年100年做下去的心态去做好每一件事,使碧桂园的品牌更有价值。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匠心筑梦,通过总包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各参建方合力,打造‘平安工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为施工建设项目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江苏区域大运营组长薛毅表示:“工程质量管控,是一个不断总结、提升、优化、完善的过程。我们强化施工前设计图纸会审,落实货板一致的检查,消除质量通病;强化施工二次工程策划、重点工序样板验收,落实策划先行;强化日常巡检与督导帮扶,落实‘5+5+3’质量重点管控;强化四新技术应用,标杆引领,落实科技提升。我们将会持续打造属地化技术安全、质量体系标准,以产品力、服务力、科技力为核心,不断提升工程安全文明标准、质量品质。”

  最后,中建四局六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詹斌清进行发言,强调各单位和项目部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真正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创新安全管理工作理念,对标行业先进;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推进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建筑市场高质量发展。

  中建四局六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詹斌清

  ● 树信念:安全宣誓,牢记于心

  牢记“安全第一”的宗旨和誓言,坚定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参与本次启动会的区域各项目代表共同上台进行了集体宣誓,一句句雄浑有力的誓词掷地有声,发出对安全生产的坚定承诺。随后,全体人员在安全承诺墙上郑重签名,再次对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表决心。

  宣誓现场

  ● 重提升:观摩交流,共促发展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安全防护及VR体验区、工艺工法样板展示区和现场楼栋实体施工效果。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观摩一行对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体系及日常关注重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将进一步拓宽安全管理新思路,积极探索新经验、新做法,激发新动力,最终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效果,真正建立起安全管控长效机制,为江苏区域安全、科学、持续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观摩会现场

  强安全之石、固质量之基,建精品工程、筑平安工地。江苏区域将持续贯彻集团“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联合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共同持续做好安全质量工作,以匠心打造精品工程,为百年深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