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居社区举办“桃园盛开民族花 粽情放歌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1/06/16 13:14  新华报业网  

  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6月10日下午,建邺区桃园居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桃园盛开民族花粽情放歌新时代”暨表彰“学习之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题活动。

  活动在《再唱山歌给党听》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序幕,社区主任刘静宣读“学习之星”表彰决定,建邺区民宗局副局长张军、兴隆街道统战部长高掌为获奖人员颁发表彰证书。

  随后,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过上集体生日,现场观众为他们送上祝福。

  桃园居社区作为建邺区少数民族集聚区,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各族同胞自发地用一针一线、一笔一画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活动现场,他们依次上台展示了钻石画、珠串画、书法、剪纸等作品,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在一首首赞歌,一曲曲舞蹈中,文艺演出逐渐进行到高潮。红石榴民乐团联奏,唱响主旋律;学生们铿锵有力的朗诵,优美风趣的舞台剧,展现青少年爱国风貌、汉字之美。现场气氛热烈,舞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呈现出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

  最后,大家挥舞着党旗、国旗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大合唱中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兴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桃园居社区党委书记房青皓说,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用自编自演文艺演出的方式,独具特色地营造各族同胞共庆党的伟大华诞的和谐喜庆氛围,更加激发了辖区广大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刘静 王琪 张靖)

标签:兴隆街道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