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之星 燃战南京|2021金地南京网球之星挑战赛,正火热报名中
2021/06/03 11:05  新华报业网  

  用热爱为梦想加冕!2021金地南京网球之星挑战赛暨第二届金球小将——少儿网球大赛南京站,由金地南京|弘金地|PTR|WILSON联合主办,火热来袭。

  本次赛事以选手为出发点,分别设置不同年龄段等级赛事,为选手和观众打造一场充满乐趣、与众不同的网球盛宴,超100名选手报名参与,共同见证一次全新的网球盛会!

  谁是下一个网球之星?

  Wilson-PTR星战赛是基于PTR Junior Development 教学系统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体系,参赛少年选手超8000名,是国内专业的青少年系列网球赛。

  2020年,PTR&WILSON青少年网球星战赛在全国各地开展了6场大区赛,大区赛的开启,深受参赛选手的喜爱、给小球员提供一个友谊、切磋球技平台认识球友、增长球技的机会。

  今年仲夏,青少年网球星战赛将澎湃而来,金地南京携手弘金地、PTR以及WILSON等,再次上演一场年度网球盛宴。

  南京赛区的小勇士们又有机会在赛场上展示自己的实力,与更多球员一起同台竞技沟通交流,而且还有众多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本次比赛设置了U8、U10、U12、U14男单、U14女单、U16男单、U16女单共7个组别。赛制沿袭以往“小组赛+淘汰赛”的方式,让球员得到锻炼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享受“快乐网球”所带来的生活体验,以更广泛的视角理解网球,懂得网球运动更多面向。本次赛事,金地小业主可免费报名参与,并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诚如今年赛事所提倡的Play For Fun的理念一样,希望参赛的小球员们都能在锻炼中获得成长,在竞技中获得友谊与欢乐。

  竞技与欢乐同在的网球赛场

  网球运动一向被誉为“绅士运动”、“贵族运动”。在注重球速、时机与力量的同时,要求高度专注与智慧应对。不仅能锻炼孩子良好的体格,更能培养其优秀的品质。

  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周周末,金地南京将举办一场与小孩之间的网球亲子嘉年华,为参赛的小选手及金地业主们设计专业的网球体验课程,届时将会有金地国际网球学院教练亲自到场,为选手们进行网球知识普及,通过与网球爱好者和小朋友的互动,让其进一步接触到网球,提高小朋友对网球运动的兴趣。

  在亲子嘉年华中青少年网球教练还为大家准备了趣味互动,现场将手把手教学,零基础的大小朋友均可一同参与。

  一场网球体验课程,不仅能锻炼孩子们的手脑协调性、提升空间感,还能与孩子一起“流汗拼搏”,感受网球竞技的独特魅力,更能赢取丰厚的活动礼品,乐享运动好时光!

  在这里,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在运动中找回纯真,也可以获得与球星大咖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这里,欢乐无限,福利满满,满足你关于网球和未来美好的N多个愿望!

  以运动精神建筑美好生活

  当地产行业发展进入下半场,房地产开发企业探索多元化布局已然成为主流趋势。2010年,金地提出“一体两翼”概念——以住宅业务为核心、以商业地产和房地产金融业务为两翼。时至今日,金地以房地产业务为核心,教育、体育、健康、文旅等业务并行的多元格局已经形成。

  秉承对于网球的初心与热爱,自1996年开始运营第一片网球场,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

  金地在南京的网球事业,正式起步于2011年,南京金地体育公园的运营,是目前江苏省最大的开放式综合体育主题公园,也是金地构建体育生态圈的示范性基地。公园占地面积约101万平方米,园内包含网球场馆、篮球场馆、乒乓球场馆、羽毛球场馆、室外足球场以及航模跑道和航模码头等,多次成为城市级运动赛事的举办场馆。

  南京金地体育公园

  当网球赛事风靡全国,推广网球运动成为一项公益事业。2017年,金地集团首次举办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金地南京公司配合成立南京赛区举办系列比赛,吸引长三角地区众多网球青少年的积极参与,并发展成为每年一度的系列分站赛。

  2020年,首届金球小将—少儿网球大赛南京站成功举办,将网球快乐点燃,乐享品质生活,与健康同行。

  当多数人意识到需要更专业系统地学习网球运动课程,2021年5月,金地集团正式成立国际网球学院南京分校。

  学校配备国际一流教练团队,制定职业精英训练课程、全日制国际青少年网球训练项目、全年日常短期训练等训练课程以及夏令营、冬令营、节日网球训练营、国际夏令营和海外客户亲子训练营等课程,助力网球爱好者学习正确的网球知识,提供更宽广的运动交流平台。

  6月12日,2021金地南京网球之星挑战赛暨第二届金球小将——少儿网球大赛南京站,火热开拍。现已有100余名小选手报名参与,进入赛前准备状态,期待全国各地更多更优秀的小选手报名,以实力鉴证下一个金球小将的诞生与超越。

  具体报名方式及链接请点击阅读原文

标签:金地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