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银协作强服务、人民币知识进万家——2021年常州市人民币知识宣传特色邮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02 16:43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居民防假币、反假币的能力和意识,根据人民银行常州市分行的部署安排,5月27日常州全市各金融机构共聚新北现金示范区三井街道人口文化园,共同见证由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州市分行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承办开展的2021年“特色邮路”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的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将充分利用邮储点多面广、覆盖全区的优势和邮政投递深入社区、服务群众的特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切实打通人民币知识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邮政常州市分公司,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新北区三井街道等各单位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季行长号召全市金融系统坚持金融为民服务的原则,将金融宣传更安全、更高效、更便利优化,把金融服务作为党史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龙城现金服务示范区,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邮递员接过人行货币金银科的特色邮路宣传资料和旗帜,带着使命和责任即刻出发,将人民币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全市各金融机构派员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州市分行运营管理部、泰山邮储营业所积极参与宣传,为市民群众讲解人民币知识,同时提供小面额零钞兑换服务。

  邮银协作、特色邮路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顺利启动,为创建新北现金示范区作出表率,践行金融机构服务百姓的社会责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州市分行将常态化持续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果,从覆盖面、满意度、可持续方面切实有效落实现金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行动源于承诺、服务在于用心,把人民币服务和金融知识宣传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

标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