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2021/05/28 10:35  新华报业网  

  追寻党的伟大足迹,用脚步丈量大地,让爱心浇灌未来。5月23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组织员工参加由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1一袋牛奶的暴走”暨“2021常州网络公益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该行连续八年组织员工为爱暴走,助力公益,本年筹集善款31200元。

  八年暴走,初心未改。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用为爱暴走的形式迎接迎接建党百年,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处。一方面,该行在电大站设立邮储加油打卡站点,为当日报名的选手提供充足的饮用水、点心等储备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公益形象。另一方面,该行员工组成邮储小分队参与公益健步走活动。活动当日,大雨没有阻止队员们坚定的公益脚步,反而更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最后,该行共有24名员工完成29公里暴走,有6名员工完成18公里暴走,有17名员工完成11公里暴走,到达终点后,胜利的喜悦超越了徒步的艰苦,健身的同时又奉献了爱心,大家纷纷感悟“累并快乐着”。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是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是对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的爱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未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更多的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精神引领行为,用信仰凝聚力量,走出新时代的风采。

  (来源: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攥稿人:杨文婷)

标签: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