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南京 与城市共向上丨碧桂园江苏区域南京品牌联动暨春招盛典,美好盛启
2021/05/25 21:54  新华报业网  

  新旧时代更迭,城市正不动声色地改变。城市中关于距离、速度、时间的观念已经被颠覆,人们的主流生活方式正在革新。当崭新的时代来临,人们的目光聚焦于大南京城市发展,碧桂园——这个深耕南京11载的主流房企,正在与南京一起向上,直抵更加广阔的未来。

  5月23日,碧桂园江苏区域携手南京百余家媒体及数十家高校师生,举行“主流”南京城市品牌联动暨春招盛典。本次盛典不仅是与南京城市对话,共同打开城市未来窗口;同时也面向南京高校招聘人才,为持续深耕发展南京打下坚实基础。 

 

 

  南京品牌联动暨春招盛典活动现场

  未来已来 主流向上

  下午3点,伴随着多彩炫目的灯光秀、极具科技感的倒计时,碧桂园江苏区域南京城市品牌联动暨春招盛典在南京金陵饭店昆仑厅正式启幕。

  盛典伊始,碧桂园江苏区域党委书记、总裁蒋遨宇,为现场嘉宾做《未来已来 主流向上》的专题分享。

  碧桂园江苏区域区域总裁蒋遨宇

  作为国内头部房企,碧桂园始终保持前瞻性布局、谋求高质量发展。除了垂直整合原有规划设计、材料供应、建造装饰、物业服务、酒店、学校、商业等业务外,碧桂园集团还倾力打造建筑机器人、餐饮机器人、现代农业以及社区新零售等新业务板块,促进企业加速驶入多元布局、协同发展的新赛道。

  实力与责任共进,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碧桂园也积极投身扶贫公益事业,从1997年第一笔大额捐款算起,碧桂园集团及其董事会主席杨国强、联席主席杨惠妍为全社会捐款累计超过87亿元。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对国家好的社会责任感,碧桂园主动参与全国16省57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累计直接受益人数超49万人次,涉及党建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多方面。

  南京品牌联动暨春招盛典活动现场

  秉持初心,深耕区域。碧桂园江苏区域精准布局,深入城市主流发展脉络,于南京、镇江、扬州 3 大城市,成功布局58子。坚持一切以业主为中心,提供从看房、购房、候房、收楼、入住等全周期、全链路、全触点的服务。如今,碧桂园江苏区域拥有101349户家庭,覆盖约30万位业主。从建造一套房子,到走进一个家庭,江苏区域重视业主的生活细节,围绕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兴趣爱好,针对性组建、运营不同社群,为业主带来更多美好体验,乐享精彩丰富的社区生活。

  蒋总裁表示:碧桂园江苏区域将继续重点布局南京市场,以主流房企的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为大家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与南京城市共向上。

  深耕南京城市向上

  作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2010年碧桂园首进江苏时,即以世界500强的国际视野制定了深耕大南京战略。而后的11年间也未停止对南京这座城市的理解和探索。

  从凤凰城到南京碧桂园,再到上秦淮红盘泊云间、江北新区都会诚品等。每一个项目的落子,都是区域蓝图的实现,用播种美好的期许,收获更好的未来。

  2021年,碧桂园江苏区域更是大刀阔斧开疆拓土,甄选城市优质潜力板块,多个新项目纷纷落地,为南京主城带来了新的居住样板。

  碧桂园江苏区域南京片区营销总监吴少泽

  碧桂园江苏区域南京片区营销总监吴少泽以《与南京共成长》为分享主题,阐释了碧桂园江苏区域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布局,并介绍了区域6个重点项目:越城天地、都会诚品、碧桂园·星语海、礼樾云居、天赋铭门、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江苏区域部分代表项目

  回望来路,十一年间,碧桂园江苏区域见证了城市格局变迁,精准把脉城市发展方向,以远见未来的前瞻布局,不断深耕南京,赋新土地,力建理想人居。

  主流新生 笃定同行

  人才,是所有企业拥有竞争力的核心奥秘。以德为本,德才兼备,不拘一格,能者居上,是碧桂园的用人之道。有平台的地方,梦想才看得见。此次春招盛典,碧桂园针对高校毕业生,制定了“未来领袖”、“超级碧业生”、“赢销干将”等完备的发展与晋升体系。为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并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管理和业务发展,实现企业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激发员工潜能创造更大价值。

  发布会现场碧桂园江苏区域高管与高校学生互动

  在高校招聘环节,碧桂园江苏区域3位高管与前来求职的高校学生对话,现场环节干货满满,妙语连珠,思维的碰撞和交流的火花不断涌现。

  发布会的最后,在璀璨灯光下,现场所有嘉宾一起放飞纸飞机,怀揣梦想,奔向未来。

  发布会现场所有嘉宾一起放飞纸飞机

  以远见之瞻,与城市主流共进;以蓬勃力量,不断成就南京现象。作为主流城市的共建者,碧桂园江苏区域始终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把握时代脉搏,持续打造贴合城市主流的高端精品住宅,引领高品质人居的主流时代标杆。

标签:春招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