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光计划•新绿行动 | 2021新城运动季之公益徒步苏皖站圆满落幕
2021/05/25 11:13  新华报业网  

  “益起运动,为幸福发声”,初夏的朝阳、徐徐的江风,5月22日上午新城住开苏皖大区【七色光计划•新绿行动 |2021新城运动季之公益徒步】 在业主家人们的臻心陪伴中开始,在益起徒步后的幸福声中落幕。

  自2018年在“七色光计划”环境保护版块推出全新项目“新绿行动”以来,新城一直在用行动为地球生态环境做贡献。今年,新城携手业主们一起,用公益徒步的方式,让“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树”,健康运动的同时,还能为沙漠捐出一棵爱心树苗。遏制全球沙漠化,共同守护绿色地球。

  璞樾钟山的小业主化身本次的小主持人,号召大家一起做公益,一起种下更多的爱心树苗,为遏制全球沙漠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徒步前把筋骨打开必不可少,舞蹈老师和驼小新一起,带领业主们做热身DISC0,为接下来的7公里徒步做好准备,驼小新可爱的模样深受现场业主们的喜爱。

  一声哨响,业主们冲出起跑线,亲子组和大人组分开进行,孩子们个个勇敢无畏,哪怕很辛苦依然坚持向前,坚强勇敢的小小身影点亮了整个跑道。

  在欢笑声和喝彩声中,业主们陆续都抵达了终点,胜利的喜悦洋溢在脸上,一切疲惫都被卸在身后,挥之一空。

  2021公益徒步活动自报名开始以来,就得到了新城业主们积极的响应。在公益徒步活动中,业主们更是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在欢笑中完成了徒步的全程。有业主表示:“可以通过健康、快乐的徒步形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真的很高兴,走完全程满满的成就感。”还有业主说“希望新城多多举办这类活动,下次还会来参加。”

  “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工作人员记录并计算业主们的运动步数,共计约780000步,所有业主集体捐步种植爱心树苗,一共让52棵爱心树苗在腾格里沙漠生根。

  用脚步丈量土地,用行动守护生态环境,新城控股通过徒步的方式,让更多普通人参与到公益当中来,只要人人做公益,地球家园更美丽。

  今后新城会继续用行动践行诺言,继续坚持用自己的力量,行走在奉献社会大爱的路途上,做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同时,新城将携手业主们传播公益,让更多的幸福感受融入每个家庭。

  关于新城控股自创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

  “七色光计划”是新城控股集团于2013年创办大型公益品牌,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版块进行公益创新,七个公益版块就像七色光计划的七道光芒,努力照亮尽可能多的角落!通过我们的行动,凝聚更大的社会力量,传递新城的公益情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新城希望以企业之力搭建一个连接全社会的公益平台,号召人人参与公益,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用心点亮幸福,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截至目前,新城在社会公益、扶贫事业的投入已累计超过3亿元。

标签:新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