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美好 悦生活|主城高价值板块爆火!2021年首次置业最好的机会来了?!
2021/05/24 18:24  新华报业网  

  近期,南京楼市再燃火热气氛,市场形势持续向好。新盘越开越多,竞争愈发激烈。从大环境来看,价格、交通、配套、产品、物业等仍是人们在购房时最关心的问题,具备这些优势的产品势必会为市场所认可,获得更好的人气和口碑。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自紫东新区崛起,作为紫东门户的龙潭板块成为高光焕发的重点区域,尤其是宁镇扬一体化利好加持,板块迅速发展。同时,在主城区限购和房价不断攀升的现状下,龙潭新城以1字头房价处于城东乃至南京各个板块末端,成为主城房价最低的板块,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自入市以来一直备受青年客群的追捧,突围热销绝非偶然,原因何在?得益于其难得的主城内1字头房价、硬核的产品实力,以及专属的品质服务,成为紫东新区龙潭板块的热门楼盘!

  (一)

  近年来,从南京主动实施融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宁镇扬同城化等国省战略可以看出,紫东地区始终都扮演着一个关键的角色。

  创新之城、文旅之城、产业之城、生态之城的四城定位,也让紫东成为了南京发展的新引擎,未来将成为宁镇扬高质量的城市增长极!

  去年镇江、南京、扬州三个城市的政党一把手在南京聚首,签订了5大重磅协议,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共建G312产业创新走廊框架协议》,该协议表示,南京和镇江两市将携手打造的一个协同创新圈促进宁句一体化发展,统筹构建“一心、双带”创新发展空间格局。(信息来源:宁镇扬楼市)

  龙潭新城既处于紫东地区的核心腹地,享受紫东区域的政策规划红利;又占据“宁镇扬同城化”的绝对核心位置,可以预见,龙潭未来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以及扬子江城市群战略中,也将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二)

  前段时间,南京“东部新城”规划出炉,市政府相关领导的多次提及和调研,让整个东部新城结结实实的刷了一波存在感。有业内人士直言,东部新城俨然已经被被提高到了南京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未来或将对标河西、南部新城,成为新的城市增长极。

  (图片来源于网络,违侵删)

  这其中,龙潭新城的发展也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上来。该区域西靠栖霞山,南拥宝华山,南临句容市,北侧隔长江与仪征市相望,是宁镇扬三市交界的特别区域,也是南京城市东部门户和扬子江城市群海港枢纽重要节点。

  在多重利好的加持下,龙潭新城还将结合江海转运枢纽港的优势,开展港产城融合的新模式,打造千亿级产业新城。由高端技术引进的大量精英人口引入,为板块提供源源不断的自住需求。

  (三)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位于龙潭核心区位,紧邻规划中的地铁S5花园站,是名副其实的主城地铁好房。

  (效果图)

  同时,滨江观澜府孔雀城距离区域内最大的小学:30班知和路小学,仅有一路之隔,周边也规划有多所知名幼、小、中学,全方位满足未来的教育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对比周边项目,滨江观澜府孔雀城是区域内唯一“地暖+空调”,玄关敞阔,动静有致,卫生间干湿分离,大飘窗,大阳台的高配精装交付的楼盘,这样的配置在全市同价位的楼盘中极少出现。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相比主城其他区域3万+/㎡的房价,项目130万起的总价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毕竟在南京1字开头房源少之又少,再加上紫东龙潭未来的发展潜力,刚需客群,以及目前手头预算有限的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毕竟先上车才是明智的选择!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