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生活 悦美好 幸会新江北|约97㎡舒居三室,启悦美好人居生活
2021/05/24 18:08  新华报业网  

  家,是幸福开始的地方,也是美好生活的映射。我们总希望能有一处空间,可以容纳家人的欢声笑语,可以保有自己的私密时光,新江北孔雀城聆听当下人们的声音,用心琢磨空间美学,关照居住者对于宽阔空间和品味生活的追求,让幸福成为归家的奔赴。

  示意图

  宽景阳台 盛放生活想象

  阳台是风景的桥梁,串联了家人与自然。约5.6m宽景阳台,空间无限延伸,视野无限延长,通透尽赏,清风与鲜氧尽情于眼前流转,自然风光尽收于心。不妨就把阳台的一角交给生活,晾晒衣物,归置闲物,合理空间布局;另一角不妨交给诗意,摆弄花草,与孩子互动交流,乐享难得亲子时光,或与朋友品茗小憩,淡然怡适在缓缓流淌;或自捧一本书,静坐于木椅上,让书香弥漫,让思绪翻涌。

  示意图

  双厅合并 幸福温度流淌

  独立的餐厅、单一的客厅,已然是过去。一体化餐客厅设计,正成为潮流。新江北孔雀城建面约97㎡理想三居,打通餐厅、客厅空间壁垒,营造家庭温馨就餐时光。阔绰客厅,承载三代同堂的阖家欢乐。父母可以在慵懒阳光中,安享岁月漫长;孩子可以放飞畅想翅膀,肆意玩耍嬉闹。清爽的穿堂风,带走烦闷的空气,留下一室的安宁与美好。晚饭后,繁星满天,月光柔和之际,一家人齐聚于此,上演全家人的其乐融融,幸福在此刻拥有。

  示意图

  郎阔主卧 静享怡然舒居

  一处一见倾心的住所,空间必须张弛有度。新江北孔雀城建面约97㎡理想户型设计主卧套房,个性品味独具风格,兼具居者生活便利性,集卧室、衣帽间、独立卫浴为一体,将闲适美学赋予生活。早起时,无需再担心洗漱的拥挤,生活更显从容。敞阔衣帽间,收纳四季服装,靓丽装扮随心搭配,成就女主人的时尚优雅生活。

  示意图

  理想三居 乐享三代同堂

  有这样一处住宅,可以接纳父母的退休晚年,可以包容孩子的天真烂漫,可以保留自己的私密时光。新江北孔雀城精心设计建面约97㎡理想户型,为城市人群提供户型选择多样性。铺满阳光的次卧,守护父母的舒心健康,充满童趣的儿童房,激发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呵护孩子纯真天性;舒适主卧空间,为自己保留自由表达、释放自我的天地,与空间中探寻本真自我,于温情中找回个性自我。

  生活的美好,也许在于拥有家人的陪伴,也许在于舒适温馨的住宅,新江北孔雀城建筑面积约97㎡理想三室满足居者对于理想生活的期待,完美契合三代人同居需求,包容家人的多样生活形态,重新定义美好栖居。

标签:新江北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