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美好 悦生活 樾享澜庭幸福|三十而居 每一次重要的转折点 到人生的第一套房 都期待被温柔相待
2021/05/24 17:48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城市在不断发展,一代代追梦人绽放光彩。数以万计座城市里,都有不舍昼夜的年轻人,奔波于水马龙之中,书写动人的奋斗故事。纵然平淡,却不平凡。

  外卖骑手

  一辆普通的电动车,一个送餐箱,一部时刻关注订单的手机,带着这些装备,为这座城市的人准时送上三餐,维持着一座城市正常运转。

  (图片来自网络)

  快递小哥

  分拣、收件、派送,无惧烈日、无畏严寒、从清晨到日暮,你们派件的脚步从未停下过,这座城因有你而充满幸福感。他们是最熟悉陌生人,是城市的奋斗者,亦是这座城市发展的见证者。

  (图片来自网络)

  滴滴车主

  守护每一次出行,斟酌每一秒时间。安全准时抵达目的地是你们的责任,无论是深夜还是清晨,是无数出行之人的期望。

  (图片来自网络)

  都说,青年是这座城市的中坚力量,在探索时尚潮玩的前沿,也在熬着深深的夜做着繁琐的工作,他们相信所有不起眼的改变,都将造就了不起的未来。当下的每份努力,都将成为家的堡垒,他们有前行的梦想,更懂得家的分量。

  古人云三十而立,年轻人三十而居,每一次重要的转折点,到人生的第一套房,都期待被温柔相待。

  (图片来自网络)

  南京“奋斗青年”,辛苦打拼却从不停下前行的脚步,因为他们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只为在繁华都市之中,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只为华灯初上时分,能有一盏灯,为自己而点亮。可是,南京房价不断攀升,一套房子首付动辄上百万,置业一个理想家园越来越难……

  (图片来自网络)

  这里安利一份南京安家指南。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位于江宁大学城南,距离1号线药科大学站6公里,同享城市繁华配套,单价少1万。长深高速通达南北,直通百家湖、大学城商圈等城市繁华处。“1”字头安家南京,是新南京人置业的优选。

  (实景图)

  项目周围拥簇老鼠墩遗址公园等5大生态公园,找到呼吸鲜氧好去处。项目传承岳麓书院中轴对称之艺,打造四境之美,仿照状元府邸,匠造八景之姿,只为能给业主带来别具一格的归家仪式感。

  (实景图)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精造高空间利用率产品,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7-105㎡精妆三房,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舒适人居。满足城市置业人群对未来的想象,将美好生活无限延展。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