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精神,激扬青春风采!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5/18 10:58  新华报业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于5月12日召开了“赓续红色精神 激扬青春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该行市行党委书记、行长俞培生同志,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社建同志亲临会议,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22名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始,青年代表们立足自身岗位,将建党伟业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岗位实际和使命传承联系在一起,畅谈交流了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并结合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对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如何在全行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纷纷建言献策。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各位青年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才华横溢,金句频出。

  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社建同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青年员工要传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及“五四”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成长过程中领悟好“四个道理”,走好“四条道路”:领悟“政从正来”,走好“理想”之路;领悟“智从知来”,走好“学习”之路;领悟“位从为来”,走好“实干”之路;领悟“得从德来”,走好“律己”之路,在持续奋斗的实践中交出闪亮的青春答卷。

  最后,该行市行党委书记、行长俞培生同志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代表的精彩发言,要求青年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俞书记对青年员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顺势而为,多做有价值有意义的工作;二是控好节奏,做事分清轻重缓急;三是统筹兼顾,树立系统观念、整体思维;四是立足长远,把握好个人利益和和集体利益的关系;五是互相监督,坚守合规风险底线。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激发了青年员工们工作的热情,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积极为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刘茜童)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