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唯一精妆三恒跃墅上市,金隅紫京叠院样板间质感细节拉满!
2021/05/07 16:44  新华报业网  

  五一期间,跟天气一样热的还有南京楼市。各大楼盘挤满了前来看房的置业者,络绎不绝。其中,江北红盘金隅·紫京叠院也在五一期间公开了跃墅样板间,吸引了一大波买房人的到来。金隅·紫京叠院此次公开的跃墅,空间分布多元化,引入了三恒科技系统,还是精妆准现房,可以说大有看头!

  01 精妆三恒跃墅样板间 质感满分!

  作为江北改善大盘,金隅·紫京叠院主打两叠真墅、洋房产品,凭借其国企的品牌、优越的老山地理自然环境和精致的产品力,一直以来都是有口皆碑。此次推出跃墅产品,更是金隅·紫京叠院基于对人居的不断追求,匠心为精英阶层打造的高端改善产品。

  样板间公开当日,不少客户到访,纷纷为跃墅超高的“颜值”所折服。户型南北通透,本身是洋房,得房率就高,加上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之高,整个户型的设计是——地上1层打造三房,满足居住需求;

  (跃墅样板间实景图)

  地下2层做活动功能空间,为生活添姿增彩;三层均为全精妆交付,地上为全硬装交付,1层全屋铺地暖加中央空调,全客厅地砖、墙面墙纸、房间地板、吊顶等设计别出心裁;与此同时,卫浴采用科勒品牌,一线品牌勾勒生活质感;地下为了避免传统地下室的阴暗潮湿,采用三恒系统,也是目前全江北唯一一家带三恒系统的跃墅,恒温恒湿恒氧,并且将5.1米高的地下室隔好,直接附赠一层,让房子不局限于居住,满足多功能需求,做孩子的画室,琴房,影音室,书房,家庭KTV等等。

  (跃墅样板间实景图)

  无论从空间分布、精致细节还是品质质感来说,跃墅样板间都富有艺术和生活气息,实为改善置业者不错的选择。

  02 低密墅区准现房 今年买今年住!

  值得一提的是,跃墅还是准现房交付。目前金隅·紫京叠院部分房源已交付入住,小区全貌实景已经成熟可见,基本所见即所得,不会存在期房的延期交付、品质难以判断等问题。

  除此之外,金隅·紫京叠院背靠约80万平方公里的生态宝地老山,静享老山逾80%的森林覆盖率、丰盛的自然景观资源兼具深厚的人文历史,近邻不老村、四方当代美术馆等,熏陶艺术和人文气息。

  (老山实景图)

  项目整体规划为约32万方低密墅区,在内部的打造上,金隅·紫京叠院尊重原生地貌,利用高低势差打造台地景观,引老山活水入园,匠造约2800㎡全溪园境,举步皆景。

  (园林实景图)

  03 星级会所绿城物业 改善自住氛围绝佳!

  除了产品的打造,金隅·紫京叠院还致力于打造一个高端圈层居住的绝佳氛围。项目为业主打造星级私家会所,内有功能齐全的私家尊享生活馆及恒温星空游泳池,为业主提供私人专属空间。业主除了健身,还有府上茶堂、府上书院、红酒吧、雪茄吧等场所,星级会所服务,礼遇层峰生活爱好。

  此外,项目携手有着“豪宅服务专家”之称的绿城物业,近20年的高端物业服务史,与金隅强强合作,双方将为金陵名仕打造贴心管家式尊贵服务体验。

  (健身房实景图)

  (绿城物业示意图)

  金隅·紫京叠院此次公开的跃墅,为改善者又增添了新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江北惟一带三恒系统的精妆跃墅,而且细节和品质都十分经得起考究的,建议改善置业者可以前往实地品鉴一番~

  【金隅·紫京叠院】户型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总价420万起;另有建筑面积约230-290㎡两叠真墅,总价650万起,全城热销中。

  【金隅·紫京熙院】仅余少量臻席,全城争藏中。

  【金隅·紫京云筑】是金隅地产于九龙湖畔精心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20-170㎡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精工匠品,一线临湖,周边双线交汇、醇熟商业、优质教育、生态景观等资源聚集,近揽繁华万象。

  销售动态:

  金隅南京深耕金陵,鼎著四子,分别是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叠院、金隅·紫京熙院和金隅·紫京云筑。金隅·紫京府住宅目前已全部售罄。金隅·紫京叠院目前项目10套叠墅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144-170㎡成品墅区洋房、建筑面积约230-290㎡山水叠墅,倾城珍藏中!紫京熙院仅余少量臻席,全城争藏中!金隅·紫京云筑项目建筑面积约120-170㎡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10月首开B地块1#、3#、4#号楼,共292套房源全部售罄,A地块1#、3#、5#、6#、7#号楼共566套房源,预计将于2021年二季度加推,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25-8586 1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黄山岭路21号 金隅·紫京叠院营销中心

标签:金隅·紫京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