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快讯:南京泰禾院子项目商业交付
2021/05/06 17:14  新华报业网  

  源于对品质初心的坚守和对购房者销售承诺的践行,历经多少个日夜的细琢与精磨,5月5日,南京泰禾院子商业迎来首次交付。承袭南京泰禾院子匠心打造精髓,院子商业精研每一处细节,向业主们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这是继泰禾南京金尊府全面复工步入常态化运营后,泰禾在南京持续动作的又一次稳步推进。泰禾,在南京区域的步履更加坚实而稳健。

  |不负久候,尊礼相迎

  为了给业主极致的感官体验,南京泰禾院子项目团队提早一个多月就开始了交付前的准备工作。交付采用预约制,确保每个时间段内只有一组业主收房,让业主独享尊崇;摒弃让业主走动办理手续流程的传统交付方式,每个手续的办理环节均由专业人员一对一服务,让业主在放松休憩的环境中完成各种手续的办理。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交付实景图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交付实景图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交付实景图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交付实景图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交付实景图

  验房环节,专属客服管家全程陪同业主,并由营销、工程、客服管家组成的多对一看房组陪同业主看房,在业主验房时了解并记录交房过程中每一个细节,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答疑解惑,皆赋予业主满满的尊崇感。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交付实景图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交付实景图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交付实景图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交付实景图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交付实景图

  |严控细节,坚守初心

  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态度,力争超预期交付。南京泰禾院子商业始终坚守品质初心,践行销售承诺,将业主期待的美好如期兑现。

  为了让商业建筑立面呈现出极佳的观感,同时与秦淮河沿岸厚重的历史文化相匹配,建筑设计团队走访南京老城区各个街巷,采集老建筑屋顶、门头、廊柱等特色,提炼其精华,而后融合到建筑的打造之中。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实景图

  在选材上,门头配饰搭配的确定,数易其稿,即使在已经全部完工的状态下,只因在下午阳光的散射下出现部分阴影,也推倒重来,重新筛选用材。不吝人力、时间、物力和成本,只为达到契合项目高度的尊崇感。从设计图纸到细节呈现,每一个细节的交付都站在客户的角度,只为业主收获一份安心。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实景图

  |上市即交付,再现南都繁绘胜景

  有远见者,总是善于占有城市稀缺资源。十里秦淮,千百年来一直是南京最繁华的中心街区,六朝时名门望族聚居之地,商贾云集,文人荟萃。从夜泊秦淮的唐代诗人杜牧、到近代夜游秦淮的朱自清、俞平伯,秦淮的河桨声灯影,在名人大家诗词里婉转流淌……

  秦淮河实景图【网络图】

  秉承泰禾一贯的非贵脉不择址的严格标准,南京泰禾院子择址内秦淮河畔,金陵十八坊之一的颜料坊旧址。夫子庙旁,天下文枢、繁华之芯,匠心营制新中式院落别墅,注定成为江南大家族最珍贵的传世居所,并于上市当年荣登南京2016-2017年2000万以上别墅销冠,重塑南京顶豪尺度。

  南京泰禾院子实景图

  对于拥揽着南京最核心的地段、最丰富的配套、聚合着最顶级的圈层人群的泰禾院子而言,从来不乏簇拥者,泰禾院子商业同样如此。私享400米内秦淮河不可复制的极致资源,三年匠心雕琢,上市即交付,也足见泰禾院子的底气。

  作为南京泰禾院子的一部分,泰禾院子商业,不仅是对院子顶豪业主生活的再度升级,更将连同周边华润项目一起,成为南京打造内秦淮西五华里的重要一环,实现片区的商业全面升维,延续秦淮十朝荣华,再造南都繁绘胜景。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效果图

  对于泰禾院子商业的业主而言,抢先占有这十里秦淮最精华的一段,就是对南京这座千年古城稀缺资源的占有,这是只有代表着城市塔尖流圈层时代人物才有的尊享。地段即身份,门牌即圈层。

  南京泰禾院子商业效果图

  |持续深耕,美好更好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更加美好的开始。南京泰禾院子院子商业的交付再次验证了泰禾深耕大南京的决心。对于以“文化筑居中国”为品牌理念的泰禾而言,在千年人文积淀的南京持续深耕,这必然不会是终点。

  相信一切正在慢慢变好,泰禾也将以更卓越的品质、尖端的产品力、历久弥新的新中式文化社区的生命力,推动城市美好不断前行。

 

  推广名:【牛市泰禾院子】,备案名:【牛市泰禾院子】,开发商:【南京吉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推广名:【金尊府】,备案名:【金尊府】,开发商:【句容濠峰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是对为要约邀请,不作为邀约或承诺,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仅供参考,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变更等非因开发商原因所发生的变化,实际内容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事项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5月5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泰禾院子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