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美好 悦生活 樾享澜庭幸福|一方雅致,安放生活的百般理想
2021/05/06 13:45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提及理想生活,有千百种答案,但都逃不脱温暖与舒适。一位地产大咖在谈及城市生活时曾提到:“令人向往的城市,建筑是可以阅读的,街区是适合漫步的,公园是最宜休憩的,城市始终是有温度的。”我们生活在城市中,也在不断定义着城市生活的可能性,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以一方城市空间为载体,安放居者关于生活的百般理想。

  城市里的生活,可以快也可以慢

  真正理想的城市生活,应该是丰富和谐的。生活的快与慢,不应该是矛盾的,而应是一种平衡的状态。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位于江宁大学城南,距长深高速直线距离约500米,邻近地铁一号线中国药科大学站,与都市互联。加之南京南站、禄口机场两大国际枢纽加持,出差、旅行、归家,自在切换,生活亦可以很快。

  久居城市之中,向往自然的心便愈发浓烈了。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与19万方公园秘境(在建中)为邻。园内规划遇山、寻山、见山、乐山、游山五进景观空间,并以市民生活习惯为始,结合园内历史名迹,打造一湖八园景观,一园皆为一个美景。在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与自然亲密相拥,生活也可以很慢。

  公园效果图

  园区的里的生活,可以传统也可以现代

  新旧交替的更迭,倒映出时代变化的缩影,历经千年时光流转,而文化脉络始终不变。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溯源金陵千年文脉源地,借历史记忆滋养现代生活,丰富文化内涵。同时,以现代人居需求始,打造张弛有度的生活空间,让精神和身体都有物可承。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择址千年文脉源地,传承东方经典文化,取法中式建筑坡屋顶,大挑檐形式,加以艺术演绎,古风古韵尽显其中。整栋楼体以连续回旋线条组成“回”字几何图案,寓意吉祥绵长,写意新中式风格雅韵,传承千年经典美学。

  项目实景图

  在产品户型的设计上,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精研现代城市人居需求,将动静分区、科学动线、主卧套房、三面南向等现代设计理念带入产品中,打造现代城市舒居典范。并创新性的将建面约87㎡户型做到了三房,在有限的空间内,延展关于理想生活的无限想象。

  样板间实景图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在一方人文厚土之上,精造东方雅致人居。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7-98-105㎡空调地暖三房,让理想生活于此上演。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