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美好 悦生活 樾享澜庭幸福|樾享大空间,江宁孔雀城的户型竟然做到这么走心
2021/05/06 13:38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当事业小有成就,孩子茁壮成长,父母喜乐康健,此时的你是不是也想给自己一份犒赏,给家人更多的幸福?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空调地暖宽境三房,一处能容纳三代同堂的幸福居所,是送给家人贴心的礼物。

  江宁孔雀城建筑面积约87-105㎡户型,打造户型方正,通透明亮的三房,不仅做到了布局合理,而且空间感满满。

  三房两厅两卫布局,功能紧凑,功能性接近满分。

  而且,建筑面积约87-105㎡㎡的户型,还做到了“动静分离”,将客厅厨房等公共区域与主次卧巧妙地隔离开,互不打扰。

  在这儿,其客厅与餐厅相连,延展了视觉实现了恰到好处的空间感,家里小朋友也有充足的活动空间。

  (实景图)

  主卧、次卧面积都相当宽裕,三开间朝南设计,每一间卧室都能揽阳光入室。

  加上入户玄关、L型厨房、独立衣帽间,各种小细节同样可圈可点。

  甚至在同样的面积下,三房设计,多了一个自由设计的空间,可以根据不同的人生阶段,不断变化的居住需求进行调整。

  (实景图)

  二人世界时,这个空间可以作为娱乐室、书房、储物空间;当有孩子时,可以作为婴儿房、儿童房;当接父母来身边时,又可做老人房。

  (实景图)

  江宁孔雀城建筑面积约105㎡户型的整体居住尺度与舒适度与使用度完全可以与市面上120㎡以上的改善户型相媲美。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