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案名全球发布!鼓楼商务新时代来临
2021/05/02 12:17  新华报业网  

  玄武湖波光粼粼,长江奔腾不息,古都金陵,历经千年的世界都会,下一个未来的想象,已悄然开启。

  南京,跨江而踞,拥江而兴。作为长三角核心城市,南京将要从特大城市走向超大城市,未来5年内,经济总量更是要突破2万亿元。

  2021年初夏,南京,鼓楼,【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案名全球发布,以匹配城市雄心的姿态,为南京打造全新的商务名片。

  南京的未来雄略,迈入超大城市行列

  历史,总会被新的历史所取代。当南京再次伫立于新时代进程的瞩目起点,对于这座伟大城市而言,重要的并非它曾经是什么、现在是什么,而是今后它将会成为什么。

  作为我国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长三角特大城市,南京将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关键一跃”:常住人口突破千万,迈入超大城市行列。在此背景之下,南京将着力培育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产业创新高地,提升城市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主城鼓楼聚变新生,时代机遇风口

  于是,南京主城最大的更新区域——鼓楼幕府新区承接时代使命而来。这个400亿巨资规划下的城市更新实践区,将为南京在主城存量发展阶段提供全新的模式。

  区域拟打造以数字经济为引擎,以新型都市工业、现代商贸商务为基础支撑的“2+1”产业体系,“十四五”期间开建的一批产业载体项目,将释放180万平米的产业空间,大量的产业入驻,就代表着大量的资金和人口流入,给区域带来无限的活力与机遇。

  上鼓中心焕新而来,著新南京商务格局

  一如新天地之于上海,华贸中心之于北京,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张耀眼的商务名片。金陵的乃至来自全世界的精英人士,在鼓楼,需要一座拥有低密生态环境、高端办公环境、缤纷商业体验、全维都会配套的“城中之城”。

  葛洲坝地产&招商蛇口,两大央企国匠,承接城市使命,于南京主城核芯,打造双央企合作项目——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产品涵盖花园独栋、甲级办公、漫步商街、文化旅游、品质奢居为一体,构筑办公、消费、休闲、居住于一体的百万级主城综合体。

  天时地利人和,上鼓中心财富新主场

  除了产品规划的亮点之外,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可谓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地段方面位于南京主城核芯,鼓北价值高地,潜力无限;交通方面坐拥四线地铁,距地铁1号线红山动物园站约950米,距3号线小市站约650米,7/9号线(在建中)环绕。

  此外,便捷的交通也带来了爆棚的人气,其中地铁1号线最高日客流量达110万,地铁3号线小市站日均客流量约81万人,更有南京站、小红山客运站等城际枢纽客流辐射,周边十数所高校云集约5万师生人群,区域客流密集度之高,主城之内也再难找到第二个。

  花园生态独栋,企业总部的理想之选

  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精研城市商务精英办公需求,以其生态定制独栋、自由空间组合与退台式花园露台,为知名企业筑新商务新境界,营造一种国际化的自由与轻松商务办公氛围。从而激发员工的工作灵感、提高工作效率。更为企业商务实力的例证和企业品牌形象的实力注脚。

  ●商务地标

  邮轮式建筑形态,超强昭示性

  独立冠名权

  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制,独立冠名

  ●独立商务领地

  独立的LOGO展示位,独立办公空间

  退台花园

  总规划约2000㎡退台花园,绿意盎然,灵感迸发

  目前,鼓楼核芯百万级综合体——上鼓中心焕新启幕,建面约5000m²起花园独栋、建面约200-1900m²甲级办公、建面约40-200m²漫步商街全系新品亮相,恭迎品鉴!

标签:葛洲坝招商·上鼓中心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