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境·隐奢|4#载誉售罄,Cullinan迭新岛居生活高度!
2021/04/27 17:40  新华报业网  

  时代潮前,居住潮流亦不断变迁。

  从全球到中国,随着高净值人群对品质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豪宅的定义也被一次次打破重构。如今,一场豪宅革命正掀起狂潮,大平层作为全新的居住形态,开始取代别墅,执掌全球豪宅的话语权利。

  4月25日,在万众期待下璞境建面约205㎡大平层“Cullinan ”迎来首开,以恢弘之势掀起全城臻藏热潮。仅25分钟50席全部售罄!中签率仅为22%,可谓一席难求!

  时代高定作品,珍贵岛居大宅

  真正的王牌,一出场,足以横扫千军。“Cullinan ”一经登场全部售罄,市场再次见证,唯有璞境,可以超越璞境。作为南京少有的超200㎡的大平层,“Cullinan ”堪称奢侈品中的限量版。

  每一个奢侈品的背后,都体现了设计者对于时代发展的洞察。对于当代高净值人群来说,他们对居住的要求早已跳脱传统的风格。

  环境上,追求良好的生活秩序,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空间上,不仅要满足全家庭成员的基本需求,同时还要拥有相对独立、自由的生活空间。

  璞境,正是基于对高净值人群生活形态、内涵的深入理解,洞察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对自我的探寻,继而精进产品修为,为高净值人群打造定制型改善产品,迭新岛居生活的高度。

  于矜贵土地之上,藏品值得期许

  伟大的数字在变,但伟大不变。在惊人的数据背后,璞境何以让一座城市皆为之倾心?

  事实上,在今年南京热销红盘的声名背后,是中南置地、水利地产、恒通集团对南京这片土地的细心甄选,资源的占有、品质修为以及社区运营的造诣,方成就今日惊艳南京的传奇。

  不可复制的城市岛芯

  江心洲,南京今年最具话题的土地。当城市重心西移,河西CBD与对岸的江心洲,开始备受瞩目。繁华与静谧,这看似是矛盾的对立,实则是高净值人群对生活的不同选择与享受。夹江200米过渡河西喧嚣,新加坡公园城市规划理念75%土地留白自然,如诗般宁静环境。中国首个AI岛,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基地,赋予这片土地国际先进生活视野。坐标江心洲,对望繁华的自然之怀,拥有的正是一种繁华中的隐逸质地。而位于江心洲岛芯的璞境,占据城市繁华的核芯之地,汇聚自然景观资源,未来在此盛放,成为南京不可复制的生活主场

  专注细节的品质修为

  豪宅项目要实现“叫好又叫座”,自然缺不了硬核产品力。不管时代如何变迁,“产品主义”之魂,永不能变。而产品主义时代的回归,自然少不了大师设计。璞境特邀建筑大师邵鑫、景观大师叶翀岭、室内大师薛峰3位不同领域的业内顶级设计大师亲自执笔,历经数十次的打磨和反复推敲,以“隐奢”为出发点,融汇对建筑外观、内部空间和景观的思考,迭代南京华宅美学。

  当然,产品主义不仅停留要停留在设计,后期的实践与打磨,材质致胜的不二法宝。为了确保设计的合理性和产品美观性,璞境历时三个月,匠心打造了建筑、室内、景观等多处样板小楼,在真实场景中还原质感。历经多次提炼和总结、在中南33年施工经验的基础上,提升和沉淀璞境系专用的施工标准,给予房子质感的加持和升华。

  实景示范区的打动力

  生活不能仅仅包含“房子”这个单个的物理空间,还包括社区空间、区域空间,是一个“三维立体”的概念,缺一不可。只有这三个空间层层递进,互为支撑,才能绽放生活美学之花。

  针对这一尖端课题,从世界岛居文化、高度酒店隐奢气质中提炼最精髓部分,璞境率先在涵碧楼开设南京隐奢精研实验室,在高雅氛围中让世界看见中国人居的全新营造水准和理想探索。随后璞心·隐奢美学馆的开放,实景呈现园区、户型、会所等未来生活空间,通过近百余项极致细节,诠释生活美学。正式开放当日,再次刷新了高净值人群对豪宅生活品质的认知。

  汇聚隐领者的璞心会

  圈子,是对生活的投资。圈层文化,亦是开阔见识的人生课堂。与智者为伍、与君子同行,于优秀的圈层中,自我提升,已然成为城市高净值人群的追求目标。作为璞境独有的高端客户圈层,璞心会倡导共享隐奢生活的核心价值形态,致力于从高净值人群的兴趣、追求角度出发,打造合作共赢的生活交流共享平台。

  错过了Cullinan,别再错过璞境

  伴随着项目三开三捷,Cullinan大平层的全部售罄。璞境目前房源已销售过半。建面约166-205㎡岛居大宅以时代藏品的姿态共襄城市未来的蓬勃;以更为纯粹的户型产品,划界高端改善圈层的生活共鸣,从此成为少数人珍贵的收藏品,随岁月峥嵘而愈加无价。

  错过了Cullinan,别再错过璞境。

标签:璞境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