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四翘尾!江核这家楼盘首次开盘现场人挤人!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2021/04/26 18:10  新华报业网  

  好楼盘,注定热度与成绩并驾齐驱!

  近日江北正核南工大板块备受关注的项目新城·水岸云际首开,成功掀起全城抢购热潮,产品认可度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云享家精装升级包去化高达95%以上!

  小编实地探访,项目开盘当日座无虚席,盛况空前,一大早八点半开始,客户就陆陆续续赶来,在签到处有序进行选房签到了!9点左右项目现场已经客户人头攒动,焦急得等待开盘了。

  小编 现场访了几组客户,了解下来,客户主要来自鼓楼、河西、江北等区域,还有不少连夜赶来的外地客户,整体聊下来,对新城·水岸云际这个项目都非常看好,赞誉满满!

  开盘当天虽然是阴天,但是买房人的心情丝毫不受影响,依旧热情如火!

  有组外地的买房客急匆匆的赶来,就怕自己迟到了买不到心仪的楼层。

  我跟他聊了一下。

  小编:我看您急匆匆的,是刚赶过来么?

  客户:是的是的 ,昨天置业顾问联系我们说今天一大早开盘,我跟我老婆一大早开车从淮安赶过来的,就怕赶不上。

  小编:辛苦辛苦,您买这个房子是自己住还是投资啊?

  客户:给我儿子买的,儿子在南京河西上班,想给孩子买套房子在南京定居,今年淮安房价水涨船高,觉得南京城市能级高,江北新区又是国家级新区,未来潜力大,而且去河西也方便,方便小孩上班。现在就小孩子住,后面机会合适再卖掉,我感觉升值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小编:确实是这样 ,今年淮安、南通等城市房价水涨船高,南京江北新区的房价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您当初为什么选择水岸云际这个项目啊 现在江北项目也蛮多的。

  客户:之前样板间开放的时候,过来看了110户型的样板间,自己和小孩非常喜欢!户型是私厅入户的,有南北三个阳台!而且我记得楼间距好像有80米左右吧,我感觉这样采光肯定很好,我听儿子说南京梅雨季节潮湿,所以采光非常重要!儿子也很喜欢开发商做的智能化系统,我记得有电动窗帘,智能魔镜,还有智能油烟机之类的,年轻人应该都喜欢这些.....不说了不说了,我们一家要研究下房源了哈!

  小编:好的好的 祝您好运

  希望这位淮安夫妻已经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源!

  随后小编又跟一位看起来很儒雅的购房者聊了一下。

  小编:您好,先生,我看您好像老早就过来了,是住附近么?

  客户:是的,我就在南工大上班。

  小编:哦哦 老师您好!我刚刚看您的谈吐的气质都很具有学者气质呢

  客户:您过奖了

  小编:这边想采访下您,您选择这个项目的原因是什么啊

  客户:我在南工大上班,之前结婚买的房子比较老,现在想换个品质好的新房,换个居住环境,因为我工作本身比较稳定,也希望家离学校近,所以去年这个项目地块刚拿下的时候 我就关注了,后来发现这个项目品质在目前我看的很多楼盘中算得上数一数二的了,我太太喜欢养花,所以第一次去看样板间的时候就被他们110户型的南北三阳台吸引了。同时我跟太太喜欢晚饭后散散步,他们10000方的园林景观也让我们很满意。我前段时间跟太太去项目那边转了一下,那边正在改造七里河景观河,后面站在阳台上就能看七里河景观了;而且跟市场上带连廊的产品不一样,他们项目是私厅入户,没有连廊的,家里有小孩,没有连廊安全性和私密性都高多了!

  小编:确实是,我看现在江北核心区好多楼盘,您都去看了么?

  客户:都看了 ,怎么说呢,各有各的优势吧,但是整体综合分最高的我还是要给水岸云际。不仅产品好,地段好,配套全,尤其是自然环境资源是其他项目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还能充分共享核心区利好和配套。 可以说既拥有现在 也享受未来!

  小编:哈哈哈 不愧是做老师的 看房子也要打分

  客户:哈哈哈 见笑了 因为我有朋友在相关单位 未来这边规划能级很高 所以我对这边很有信心!!

  小编:是的是的 有个问题想请教您 这个项目旁边的南工大实小怎么样啊

  客户:我们好多学校的同事的小孩都在实小上学 我觉得好不好就不言而喻了吧

  小编:噢噢噢噢 明白了 你们老师都认可的学校肯定不一般!

  客户:哈哈哈 不说了啊 主持人叫到我们号了

  小编:好的!祝您好运!

  其他小编也聊了几组客户,发现这些客户都非常注重产品和品质,确实水岸云际目前的产品和装修标准在整个江核南工大板块算得上是翘楚了!同时对这个板块价值和潜力也非常看好!

  为什么新城·水岸云际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连升级精装包的去化都如此高,小编总结了几点供买房者参考 :

  1、地段好!项目处于江北核心区域的南工大板块,是目前江北市场最火热板块,未来发展潜力大;项目归属江北新区直管区管辖,未来配套发展能级高!

  2、配套全!周边配套资源丰富。学校教育、医疗配套、商业配套、自然资源等综合配套齐全。项目周边有明发盈座、金盛田、江北虹悦城(在建)、城南茂商业广场(在建)等丰富商业配套,生活很方便!项目旁边就是南工大大学以及南工大实小,周边还有规划初中用地,人文气息浓厚;同时还具备稀缺的生态环境优势,背靠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临近约13KM长江滨江风光带,更有青龙绿带、浅山休闲公园(在建)、绿水湾湿地公园等生态围合,占据稀缺山水资源,这些的确是不可复制的资源,听说七里河景观带也在施工中,未来项目周边的自然景观资源值得期待!

  (七里河景观效果图)

  (南工大实小实景图)

  3、产品好!项目本身规划路6栋楼,采用围合式布局,听说新城为了提升小区居住舒适度,放弃了三排楼的规划,只保留6栋楼,楼间距高达约80米,项目规划了10000方园林景观,项目紧邻七里河,推窗可享一线河景,下楼就是小公园!出门就是风光带!饭后散步不用愁了!项目110户型还做出了南北三阳台的稀缺设计!赏景生活两不误!而且是私厅入户的设计,私密性非常高!产品力绝对杠杠的!

  4、户型好!项目主推的110㎡的户型适合刚需客户一步到位的需求,并且特色明显,区别于市场上高度同质化的户型,类一梯一户让购买的客户有更多的私享空间,户型无浪费,还配置了南北3阳台,兼顾了客户的多种居住需求,实用性极高。一体化客餐厅设计,形成了一个大型的公共空间,成年人在这里话家常、孩子们在这里嬉戏打闹,全家人各得其乐。南向豪华主卧套房,匹配衣帽收纳空间与私密卫浴,将生活的舒适度大幅提高。

  5、装修品质高!云享家的升级精装包更是革新了江北精装标准,云享家除了传统的精装三大件(新风、地暖、中央空调),还配置了10大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入户门锁、智能窗帘系统、智能油烟机、智能门磁、智能魔镜等,小编现场参观样板间的时候真的是爱了爱了!要不是没有购房资格了!真想来一套!值得一提的是云享家的精装升级包不仅是做了品牌升级,还具备智能化配置(智能油烟机、智能魔镜、智能窗帘等),更有现在市场上没有的交付后的维养服务。

  金三银四,江北市场火热全城!首付八成起已早不稀奇!买房人门槛越来越高!小编盘点了江北核心区域的2020年出让的倒挂限价地房源,发现已十分稀少,且即将迎来的520土拍,更让江北核心区域的楼市毛坯限价冲上35000元/㎡,到时候加上基础包、装修包,房价逼近4万!

  这么一比较,综合来看,新城水岸云际值得买房人入手!兼具自住投资双重属性!

  江北集聚着众多楼盘,对比下来新城不论从项目选址还是社区景观打造、户型设计、产品细节,物业服务等方面都更具有对人性化的考量。新城这次打造水岸云际项目,就是本着“房子是用来住的”主张,切实的从自住的角度,打造更加宜居的产品,真正的为居住者考虑。而在市场上,这样自住属性优的楼盘,往往未来的溢价也更高。

  精美的蓝图,美好的辞藻,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切。

  据悉项目马上5月份还要继续加推110和136两种户型,想要上车赶紧做好抢的准备,建议赶紧去售楼处咨询了解。

标签:新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