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美好 悦生活 樾享澜庭幸福|江宁孔雀城 用贴心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2021/04/25 14:50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高品质的社区不仅仅是需要一个好的地段,更要有一个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体系,以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从居住的舒适度、社区的私密安全性、人员的配备还是智能化的安防系统多维考量,不断取舍,得到最恰到好处、沁润人心的服务方式。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每一天,都会给您360°无微不至的关怀,致力于带给您美好的生活体验。

  (图源来自网络)

  惟以臻心护航幸福温度

  在江宁孔雀城看来,每一位业主都是江宁孔雀城团队的家人,不分远近,不分缓急。从心出发,坚持客户至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客服服务的是全链条的客户,业主入住前通过手机邮件进行沟通,入住后一个电话、一条短信房修工程师即登门服务,风雨无阻、寒暑不惧。房修工程师并不是只负责业主报修,定期排查项目隐患项、为客户装修改建提供建议、提供主动保养及检修等,他们还会替业主联系产权办理,组织各式各样的社区活动,业主提出需要帮助,只要力所能及一定全力以赴。

  (图源来自网络)

  秉礼而行 细节洞见温暖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服务团队,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打造极致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在服务中注重服务品质提升的团队,在打动客户的同时也打动着自己,更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这个目标是需要全体同仁共同努力才能实现的,而新南浔孔雀城物业团队用自己的专业技能素养树立了典范,只要大家一同努力,就一定能为孔雀城的品牌建设增砖添瓦!

  (图源来自网络)

  细致入微真心营造舒居

  真心付出贴心服务,抱着一路相伴始终如一的愿景,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客服团队人员,致力于为业主服务,想业主所享,急业主所急。主动发现、解决问题,对待每一位家人和到访客户,给予细致周到、无微不至的呵护,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业主生活提供重要的保障。每一位到访过江宁孔雀城的客户,都能体验到江宁浔孔雀城人员对他们源于内心的呵护,始终竭尽全力,做到真情服务,努力只为给业主带来最大的满意,营造舒心和暖心美好生活。

  作为业主的服务者与代理人,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客服团队,会配合其他部门共同管理公共场所的卫生清洁、维护公共卫生及养护公共设施,使管理能发挥其应有之功能,从而达到为客户提供舒适、优雅、整洁、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以达到以诚心,让业主发自内心的感到温馨的最终目的。

  (图源来自网络)

  一个美好的社区,就应该配备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物业,一直以匠心精神筑造高品质服务,以日积月累的坚持打造悉心服务,以暖心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

  105

  ㎡(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