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美好 悦生活 樾享澜庭幸福|江宁孔雀城 用品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2021/04/25 14:47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你的脑海里也许浮现出了工地上挥汗如雨的工人形象,可是,你发现了吗?就在营销中心,也有一群忙碌不停的身影——他们就是物业服务人员。‍‍‍‍‍‍‍

  风里‍雨里坚守的是他们,‍炙热高温坚守的是他们、天寒地冻‍坚‍守的是他们...‍‍‍‍‍‍‍‍‍

  (示意图)

  好的物业能够让房子更保值,甚至升值。在同一片区,建筑风格、建筑年代、楼盘品质和楼盘户型产品都相近的小区,物业服务水平高的小区,其二手房的价格就比物业服务水平低的小区要高出不少。

  日常生活中,总会碰到水管破裂或者堵塞等各种情况,好的物业能够及时处理业主反馈的各种问题,方便业主的生活。

  小区的环境和设施的维护,以及小区的安保水平如何,直接关系到业主能否拥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并关系到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源来自网络)

  小区的环境和设施的维护,以及小区的安保水平如何,直接关系到业主能否拥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并关系到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那么,如何辨别物业服务品质的优劣呢?

  1、看保安对陌生人的态度

  对于送外卖、送快递、或者临时出入的人,保安是问也不问,直接放行还是阻拦、让进行登记或者由对应的业主到门卫处来领取。

  2、小区公共区域的卫生环境

  小区的绿植是否修剪整齐;公共墙面有无污渍;地面有无垃圾;水池的水质如何。

  3、小区的安保水平

  保安对业主是否熟悉;保安多久巡逻一次;小区的监控摄像头是否正常工作而不只是摆设;对于底层的住户,是否做足了安保措施。

  4、公共设施的状况

  小区的单元门门禁是否正常使用;单元门的对讲功能是否正常;各项运动休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电梯运行情况如何;消防设施、楼道灯等公共设施,是否完好。

  5、了解物业的相关制度和收费标准

  了解物业对进出车辆、房屋维修、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制度;了解物业费、水电、燃气费、停车费等的收取标准。

  (图源来自网络)

  一个美好的社区,就应该配备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物业,一直以匠心精神筑造高品质服务,以日积月累的坚持打造悉心服务,以暖心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

  105

  ㎡(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