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美好,悦生活,月鹭府丨留在南京:90后小夫妻买房记
2021/04/25 14:42  新华报业网  

  买房不易,且买且珍惜,尤其在大一点的城市,面对高房价与工作的压力,很多年轻一族选择长期租房,但90后小林夫妻俩却选择安家南京空港新城,用她的话来说,压力不是很大,但在南京却实实在在的拥有了一所自己的房子。

  (图片来源网络)

  12年毕业后的小林来到南京,老公是大学同学,行业是做IT的,小林自己在教育培训行业上班,不算高薪,家里条件也一般,刚毕业的时候在江宁的一个地铁口附近租了一个单间,便宜但环境不好。后来结婚后,俩人租了一间公寓,环境好多了,30多平的公寓接近2000块钱,后来兜兜转转搬了两次家,地方在变,不变的是房租越来越高。

  看着身边的朋友,不少回到了家乡的小城市,他们也都买了房,买了车,日子过得惬意,偶尔也会抱怨工资不高,发展有限。小林夫妻俩那时也纠结要不要回去,期间也回去看房了,16年差点下手买了老家的房子,当时家里的房价不到6千块钱,考虑到老家的工作难找,买了也短期内也无法回去入住,还是决定在南京买。

  (图片来源网络)

  如今南京江宁的房价普遍在2万元以上,好一点的地方已经突破了3万,一套总价两三百万的房子光首付就要接近一百万,对于90后夫妻俩压力太大。如果考虑40平左右的小户型,难以满足未来三口之家居住的问题。

  兜兜转转,空港新城进入了小林关注的板块,新城的规划前景吸引了小林,一万出头的单价让夫妻俩心动不已。

  趁着新盘开盘不久,小林夫妻乘坐S7号线地铁,来到空港新城溧水站旁边的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售楼处看房。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这里的置业顾问介绍起了空港新城近年来尤其是这两年的发展变化,并带着他们参观了周边的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月鹭湖公园、正在建设的空港新城中央商务区等。看着新城高楼渐起,环境也越来越优美,小林夫妻俩心里踏实了许多。

  回到售楼处,俩人参观了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的样板间,90多㎡的三室户型,可以满足未来一家三口的舒居需求。一体化装修交付,为夫妻俩未来入住省了不少装修费。

  (图片来源网络)

  “拿到房,添点家具就可以搬进来住了。装修省下的钱,正好可以买辆车,今后开车去江宁上班,半个钟头都不需要。”小林笑着说。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位于溧水空港新城中央商务区,未来可享新城前沿利好。项目周边S7号线地铁、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空港会展小镇)、月鹭湖公园、江苏省康复医院(在建)等城市配套资源,宜居宜业。

  项目由孔雀城、银城国际、下关城开三强联手打造,旨在空港新城营造现代都市的宜居样本,并配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银城物业服务业主生活,一体化装修交付,交房之后即可省心入住,是南京空港置业的热门之选。

  目前,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已开盘,主推建面约92-108㎡湖景三居、121㎡四居美宅,目前正在销售中,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2020500028,2020500039,2020500050,2020500059,2020500070;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4.本资料制作于2021年4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